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2018-01-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伊爱真 | 西马 幼儿 协力 

  现在幼儿园的孩子们大多是独生子女,在家娇生惯养,不善于跟别的小朋友合作,西马幼儿园根据这种现状举行了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小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很快进入了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只见他们两两组合,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小心翼翼的把球运到指定地点,旁边的拉拉队喊得热火朝天,比赛过程中,无一人摔倒,无一人掉球,经过激烈的角逐,冠军的宝座让大一班夺下,孩子们兴奋的欢呼起来。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摘要:的小朋友合作,西马幼儿园根据这种现状举行了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小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很快进入了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只见他们两两组合,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小心翼翼的把球运...
相关文章运球比赛大班体育:《运球接力赛》
难忘的运球比赛游戏:我是最棒的运球手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