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年龄段 牛奶喂养原则

2009-09-30  | 喂养 牛奶 年龄 

  母乳喂养的婴儿,要适当吃一些牛奶,尤其是母亲上班的时候,给孩子喂1-2次牛奶。喂牛奶可以补充婴儿所需的优质蛋白质和钙质,牛奶中有一些水分,也是一种良好的饮料。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让孩子学会吃牛奶,因为断母乳以后,最好是不要断牛奶的。

  母乳喂养的孩子,常常不怎么喜欢喝牛奶,可能是牛奶中的特殊奶味与妈妈的奶味差别太大之故。不过,对牛奶也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多接触几次慢慢就习惯了。要孩子学会吃牛奶,就要坚持。比如说,午睡后要喂牛奶,就要坚持每天午睡后都喂牛奶,不要因为孩子拒绝而中止。一般坚持数天,孩子就会接受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个年龄段 牛奶喂养原则》摘要:母乳以后,最好是不要断牛奶的。 母乳喂养的孩子,常常不怎么喜欢喝牛奶,可能是牛奶中的特殊奶味与妈妈的奶味差别太大之故。不过,对牛奶也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多接触几次慢慢就习惯了。要孩子学会吃牛奶,就要坚...
相关文章原则与难题:轻松混合喂养婴幼儿不能只喝豆浆不喝奶
纯母乳喂养时间应为多长易过敏婴儿半岁前须吃纯母乳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