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集中解决未落常住户口人员户口问题

2009-10-30  | 黑龙 常住 户口 

  据介绍,警方将于11月16日前全面核准、登记全省未落常住户口人员的基本情况和数据资料,12月15日前集中时间、集中人员解决本地无户口人员的落户问题。对于发现的因超计划生育、非婚生育、早婚早育、未办理独生子女证等原因未落户的儿童,公安机关将根据其父母或者监护人的申请,按照国务院和国家人口计生委、公安部的有关规定为其办理常住户口,并及时通报人口计生部门。对持有过期户口迁移证件的公民,其中符合现行户口迁移政策的,在其换领新的户口迁移证件或经内部网上查询、电话核实等方式查证属实后,拟迁入地公安机关准予其申报常住户口;不符合现行迁移政策的,原迁出地公安机关准予其恢复常住户口;对于遗失户口迁移证件的公民,证件签发地户口登记机关应根据本人申请,按原证件内容予以补发,并注明补发情况。对于公民因长期外出(非出国、出境定居)被注销户口,现回到原户口所在地实际居住的,原户口登记机关根据本人申请、在认真调查核实后恢复其常住户口。对于其他不符合现有落户政策或本人无法提供相关证明长期无法落户的,各地要汇总后统一报省公安厅,省公安厅将根据实际情况妥善解决。

  即日起,全省公安部门将开展解决全省未落常住户口人员户口问题专项工作。11月1日起,派出所民警将对辖区的无户口人员进行调查,随后集中解决其落户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黑龙江:集中解决未落常住户口人员户口问题》摘要:口迁移政策的,在其换领新的户口迁移证件或经内部网上查询、电话核实等方式查证属实后,拟迁入地公安机关准予其申报常住户口;不符合现行迁移政策的,原迁出地公安机关准予其恢复常住户口;对于遗失户口迁移证件的公...
相关文章非婚生育小孩也给上户口怎样给宝宝报户口?
儿童玩具车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北京市婚检仍然“自愿”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