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爱吃饭的秘密武器

2009-11-06  | 食用醋 吃饭 释解 

  武器揭秘:食醋

  食醋好处多多:

  ☆家长如果在做菜时添加一些香醋、米醋等作料,就可以使孩子的胃酸变浓增多,从而胃肠蠕动增强、生津开胃。

  ☆家长在为孩子做猪蹄、排骨、鲜鱼时,适量加入一些食用醋,会使骨质中的碘、钙、磷等营养物质都最大限度地释解出来,溶入汤水中,便于人体比较完全地吸收和利用。医学专家曾做过这样的实验:烹饪时放醋和不放醋相比,放醋的菜可提高人体营养吸收率70%。

  营养关怀

  厌食宝宝最爱鈥湸租

  孩子哭哭闹闹不想吃饭是妈妈们最烦心的问题。想要增强孩子的食欲,使孩子由"不想吃饭"变成"想多吃饭",有一个秘密武器可以帮助小朋友摆脱厌食的毛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宝宝爱吃饭的秘密武器》摘要:地吸收和利用。医学专家曾做过这样的实验:烹饪时放醋和不放醋相比,放醋的菜可提高人体营养吸收率70%。 营养关怀 厌食宝宝最爱醋 孩子哭哭闹闹不想吃饭是妈妈们最烦心的问题。想要增强孩子的食欲,使孩子由"...
相关文章让宝宝爱吃饭厌食的宝宝最爱吃“醋”
宝宝多吃醋可摆脱厌食烦恼厌食宝宝最爱“醋”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