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儿童资讯简集

2009-11-20  | 简集 四成 陶老 

  南京:建成儿童保护危机干预应急机制

  据介绍,儿童保护鈥溌躺ǖ棱澥悄暇┦性谥葱锈湺;ぬ逑涤胪缃ㄉ柘钅库澒讨校剿鹘⒌亩;の;稍び被疲ü姓径の旃仪M罚植荚诮逃⒐病⑺痉ā⑽郎⒚裾炔棵诺亩;は喙刂澳苷掀鹄矗跎僦屑浠方冢勾τ诶Ь持械亩玫椒奖憧旖莸娜轿环瘛>捌诙啻蔚餮新壑ぜ坝胂喙刂澳懿棵殴低ㄐ鳎照匠闪⒍;も溌躺ǖ棱潱范嘶棺槌伞⒐ぷ髦霸稹⒐ぷ髁鞒毯鸵蟮龋徊矫魅妨俗魑溌躺ǖ棱澲刑绽鲜θ认摺⒍皆骸⒎稍行摹⑺痉ㄖ行摹⒍戎;ぶ行牡确袷堤宄械5娜挝瘛

  近日,南京市召开儿童保护鈥溌躺ǖ棱澭芯客平幔逃⒐病⑺痉ǖ炔棵畔喙卦鹑未κ壹疤绽鲜θ认叩确窕垢涸鹑瞬渭踊嵋椤

  农村留守儿童,四成以上患有贫血

  专家表示,贫血可导致生长发育减慢、免疫力下降、听力和语言发育滞后等问题。留守儿童大都是隔代抚养,或寄养在亲戚家中。专家认为,增强抚养人的监护意识和养育水平,迫在眉睫。

  普通农村儿童,两成左右患有贫血;而由隔代或亲戚抚养的留守儿童,四成以上患有贫血。

  昨日,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刊发了这一最新的调查报告。

  调查者龚正涛、王丹对湖北省3个县的1000名农村留守儿童,进行体格发育分析。结果发现,农村留守儿童体格发育明显低于城市和郊区儿童。而且,普通农村儿童,两成左右患有贫血;而这次调查,44%留守儿童患有贫血。

  吉林:鈥準澜缍这潱刈⒍睦斫】

  今天是第22个鈥準澜缍这潱衲甑闹魈馐枪刈⒍睦斫】怠

  吉林省慈善总会启动鈥湽刈⒍】担俳し⒂澊笮痛壬乒婊疃》段诿夥盐500名儿童及中小学生提供生长发育普查。

  普查内容包括:骨龄检查、身高增长评估、儿童健康心理辅导等内容。

  珠海:蓝天使又一次援助鈥湷岳『⑩

  上次的大扫除,让小国华的家居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事隔半月,当蓝天使再次回访的时候,眼前的一幕让他们很难接受,鈥溂依锏亩髟勇椅拚拢肟暝谧雷由虾崞呤说匕谧牛厦婧窈竦囊徊阌妥眨匀缓眉柑烀挥星逑矗匕搴谄崞嵋黄酱Χ际翘炕遥掌忻致乓还伤崴岬奈兜馈U馊梦液艹跃氩坏讲虐敫鲈拢直涞煤鸵郧暗那榭霾畈欢嗔恕b澮骞っ怯行┦

  近日,珠海蓝天使爱心公社的10多位义工带着清洁工具,来到鈥湷岳『⑩澱殴募依铮锩Υ蛏ㄎ郎U馐羌10月31日的大扫除后,蓝天使又一次的援助活动,义工们带着小国华到医院接种乙肝疫苗,为小国华的妈妈办理住院手续,治疗精神分裂症。

  同时,义工们对小国华的未来有些忧虑,小国华的父母不懂怎么教育小孩,他现在已经2岁了,还会尿裤子,而且基本没说过话,义工们担心他可能有轻微的自闭症。据介绍,市妇联儿童福利基金会设立的张国华专用捐款账号,已经收到了9000元捐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091120儿童资讯简集》摘要:、司法鉴定中心、儿童救助保护中心等服务实体承担的任务。 近日,南京市召开儿童保护绿色通道研究推进会,教育、公安、司法等部门相关责任处室及陶老师热线等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农村留守儿童,四成以上患有...
相关文章儿童维生素A中毒与不足孩子常听音乐的好处
孩子常听音乐能变漂亮孩子经常听音乐可变漂亮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