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少孩子患蛀牙的风险

2009-12-15  | 蛀牙 孩子 龋齿 

  专业的儿童口腔医生使出四大妙招,帮助孩子预防蛀牙。

  妙招1:

  鈥湻;て徕澑莱荽┥媳;ひ隆U庵址椒虻ァ⒏咝А踩⒕茫梢杂行У挚光溙且屡诘澋耐玻跎僦赖姆⑸R话阋荒炅酱危绕涫屎系土涠3莸脑し馈

  妙招2:

  SCAT法测试孩子患龋的几率。每个孩子对于龋齿的敏感性是不同的,不妨采用由石四箴教授研制开发的SCAT法对孩子进行小测试。如果测试结果为强阳性,那就要引起高度关注,并采取多种方法预防孩子蛀牙的发生。

如何减少孩子患蛀牙的风险

  妙招3:

  鈥溠谰呷旧澣醚拦赶孕巍:⒆铀⒀澜崾螅盟宋锓旁谧炖锞捉1分钟,再用清水漱干净。此时,牙面上有污垢的地方就被染成红色,刷干净的地方则安然无恙。让孩子亲眼看到自己刷牙有否达到效果,能提高其认真刷牙的积极性。

  妙招4:

  鈥溛压捣獗这澢宄烂嫠澜恰T诤⒆雍笱赖谋砻妫行矶嘞感〉牧严逗臀压担康背酝暾承源蟮氖澄铮饫镒苁浅晌 鈥湶匚勰晒糕澲兀⒀朗蹦岩郧褰啵彩嵌钊菀谆既5牟课弧Q揽埔缴梢杂靡恢置溛压捣獗这澋陌旆ɡ丛し牢压等2〉姆⑸庵旨际踝钍屎隙娜槟パ篮统莆溋溲棱澋牡谝缓隳パ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减少孩子患蛀牙的风险》摘要:,这里总是成为 藏污纳垢之地,刷牙时难以清洁,往往也是儿童最容易患龋的部位。牙科医生可以用一种名为窝沟封闭的办法来预防窝沟龋病的发生,这种技术最适合儿童的乳磨牙和称为六龄牙的第一恒磨牙。...
相关文章预防儿童蛀牙的四大妙招孩子预防蛀牙四妙招
四大妙招帮孩子防蛀牙让牙齿变白的食物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