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具换新装掀起热潮

2010-02-01  | 上世纪 玩具 布条 

  一些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盛行的玩具,随着时代的发展,被赋予了新的内容,注入新的科学原理,使它们不仅没有遭淘汰,反而成为了时下非常流行的玩具。

  以前玩的陀螺,就是将一根布条绕在木制陀螺上,然后用力地甩出去,再挥舞手中鞭子,让陀螺尽可能地保持旋转,看谁的陀螺转的时间长。现今,玩具市场里又掀起了一鼓强劲的陀螺热。时下的陀螺,无论是造型还是玩法上,都与当初不可同日而语。手枪式发射器取代了布条鞭,而陀螺本身,也已被大卸八块,由ABS、锌合金制成的外壳、齿条和一些小零件组成。陀螺上部是有攻击性的地方,上下部可像开瓶盖一样扭开,分开之后其中有一块金属块,玩家可以根据战斗需要,换上更具分量的金属块。由于金属块周边全部是齿轮,利用这些齿轮,可将射击力量发挥到极致,并大大提升射击稳定性,还能实现陀螺超强回转等等。

  柜台的售货员告诉记者,现在这种陀螺已经衍生出很多类别,而且陀螺也有自己的配件,就像组装电脑一样,孩子们会根据需要,寻找不同的配件自己动手调节陀螺,虽然说起鈥溚勇葩澙系纳俚目赡芏贾溃衷诘耐勇萃婢呷茨苋煤⒆用谴油嬷醒暗叫矶嘈轮丁

  益智类玩具同样受关注

  现在的玩具已不仅仅只有鈥溚驸澋淖饔茫桓秤杩⒅橇Φ闹厝巍H缃衩考颐炕Ъ负醵贾挥幸桓鲂『ⅲ页っ窃诤⒆由砩霞耐辛颂嘞M⒆拥闹橇Ψ⒄钩晌伺嘌⒆拥氖滓挝瘛T谌绱诵问较拢魃囊嬷抢嗤婢撸季萘送婢呤谐〉陌氡诮健

  在各商场、超市里,记者看到,益智类玩具数不胜数,单是为学龄前儿童开发的早教机、故事机、学习机等等就摆满了一桌。据销售人员介绍,这类机器早就更新换代过好几回了,以故事机为例,只要把图书放在机子上,机器就会自动给孩子讲解图书上的内容,故事讲完一页后,就会停下来,等小朋友们理解后再翻一下书,开始下一页的讲解,如此一来,小朋友们就能真正听懂故事,做到同步学习。而且这类故事机还有英文和中文两个版本,只要插上不同的卡,就会有不同的语种给孩子自动讲故事。

  一些高科技游戏玩具,在整个的玩具销售中也占有着相当大的份额,它们品种繁多、功能卓越,可以让孩子玩得更聪明、玩得更健康。

  动画玩具占据流行前沿

  很多玩具的形象都是以动画片中的角色为原型进行塑造的,这类玩具引领着各个时代的玩具流行和趋势。随着国内外动画片的热播,玩具始终被动画牵引着前进。

  一些国产动画片也敲开了玩具市场的大门,《葫芦兄弟》、《机器猫》、《大闹天宫》等动画片中的人物也被制作成玩具,尤其是孙悟空手上的金箍棒,直到现在仍是幼儿手中的宝贝。

  如今,动画对玩具的影响更是广泛。在商场里,货柜上的绝大多数玩具形象都出自动画片中。在城南美好家园,记者了解到,时下的玩具中,鈥溝惭笱蠛突姨氢潯⑩湴绿芈澋韧婢呦郾冉匣鹑取S绕涫堑焙斓拟湴绿芈澫盗型婢撸孀拧栋绿芈返纳嫌常霰湫伟绿芈婢呦郾煌频搅艘桓鲂碌母叨取I坛∠廴嗽备嫠呒钦撸衡溒涫刀挥胁コ鍪保坛±锞陀姓庵滞婢吡耍笔钡南酆芾淝澹挥卸嗌偃嘶嶙⒁馑右徊コ龊螅婢叩南劬突鹌鹄戳恕b澗萘私猓绿芈盗型婢咦ü袂俺3H顺庇慷萑沼任怀觯芏嘈『⒆涌垂螅崂偶页で袄垂郝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老玩具换新装掀起热潮》摘要:的陀螺,就是将一根布条绕在木制陀螺上,然后用力地甩出去,再挥舞手中鞭子,让陀螺尽可能地保持旋转,看谁的陀螺转的时间长。现今,玩具市场里又掀起了一鼓强劲的陀螺热。时下的陀螺,无论是造型还是玩法上,都与当...
相关文章海博会儿童服装走秀掀起最新款式流行热潮韩国再次掀起了一股汉字教育热潮
Flash:世界童话--皇帝的新装(中)Flash:世界童话--皇帝的新装(下)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