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有害气体含量最高

2010-03-18  | 超标 别为 超标率 

  2009年,委托长沙市疾控中心进行居室环境检测的房屋中,有害物质超标率排前三位的分别为儿童房、主卧、书房,其中儿童房有害物质超标率最高,达 40.2%,主卧、书房分别为32.5%、20.3%,厨房、卫生间、餐厅超标率15.7%,相比之下客厅超标率最低,为10.2%。

  专家解释,儿童房、主卧、书房通常对设计、布局比较讲究,室内装修密度较大,如组合衣柜、书柜、电视机柜、梳妆台等,儿童房通常还备有玩具架,使用的装修材料也较多,因此释放的有害物质相应增多。此外,儿童房、主卧、书房平常开窗通风较少,空调使用频率较高,房间密闭造成有害物质聚集也是造成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超标率较高的原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房有害气体含量最高》摘要:。 专家解释,儿童房、主卧、书房通常对设计、布局比较讲究,室内装修密度较大,如组合衣柜、书柜、电视机柜、梳妆台等,儿童房通常还备有玩具架,使用的装修材料也较多,因此释放的有害物质相应增多。此外,儿童房...
相关文章准妈妈孕期应拒绝烟草儿童家具应该如何选购
好环境轻松养育健康宝宝室内污染对儿童危害大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