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美食的诱惑

2010-03-21  | 要子 美食 鸡翅 
   300字作文:面对美食的诱惑

  今天,我来为你们说一说应该怎么面对美食的诱惑。就是说我吧,我那么肥,都是因为吃了太多的东西,所以,每当我美食放在我面前,我就会忍不住,来一次大撕杀杀。例如:

  例一:我、妈妈和爸爸每人只能吃3个鸡翅,可是当我吃了三个鸡翅使,我也就忍不住来问妈妈还吃不吃鸡翅,如果妈妈不吃,我就问可不可以让给我吃,要是妈妈说可以,我就开始吃了我也就开始吃妈妈那一份了。

  例二:我一起床和爸爸妈妈一起吃早餐,一起吃面条,面条煮的可好吃了,我一下子吃了3碗,可是妈妈和爸爸才吃了2碗,这时我才知道我吃多了。

  例三: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喝茶,妈妈点了一些食物,一上来,我就开始撕杀,丝毫没有留一点给爸爸妈妈,后来我吃饱了,发现爸爸妈妈只吃了一点点,后来妈妈和爸爸只好挨饿了。

  ............

  其实美食在我们的面前,是谁也抵挡不住,所以我们也要子恐拉!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