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想长高

2010-04-05  | 比一比 越长 小树 

  小熊非常想长高,他常常问妈妈:“我什么时候会长高呀?”

  妈妈带小熊来到一棵小树下帮他量了量身高,并用石灰在小树上做了一个标记,妈妈对小熊说:“现在你是这么高,以后你会越长越高的。”

  小熊每天都去比一比,可一点也没长高。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小熊的衣服显得短了,妈妈把小熊的衣服加长了一段。小熊的鞋子显得小了,妈妈给他做了一双大鞋子。

  过了很多天,小熊又跑到小树那里比了比,吓了一大跳:“啊,我怎么越长越矮了?”小熊哭着跑回来:“妈妈,妈妈,我怎么越长越矮呀。”

  小熊和妈妈一起来到小树那儿,妈妈一看,也愣住了:“咦,这是怎么回事呀?”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