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阿克希亚和雷伊(10)

2010-04-0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希露-凌の梦希※在线投票 |  | 小说 

  第十集

  这时赛尔号来了!一帮小赛尔来到了!这时茜茜拿出精灵精元调查器,上面出现了一些资料:

  新BOSS100级资料

  名称:比特尔卡

  体力:10000

  攻击:500

  防御:N

  技能:黑暗之手:150 瞬间毁灭:200 100%将对手体力将为1

  灭亡之杀:0 恢复自己的体力100% 转换精元:0 能变成任何精灵的样子,技能与体力100%一样

  属系:冥影

  克:火 草 水 超能 冰 机械

  被克:电(雷伊100级) 地(纳多雷最好) 飞(皮皮100级的同生共死,因为此BOSS的速度对波克尔无效

  其他:最好有比尔奇(电系新精灵)她16级打BOSS-1000呢!(100级哦)

  资料:他在一千年前是一只可爱的冥影精灵,双子星长老的宠物,双子星长老在拜轮号上与赫尔卡星长老联合,并将宠物(宠物就是BOSS)送给了长老。据说冥系精灵可以召唤幻影系的精灵,影魔尤纳斯就是他召唤来的。在赫尔卡星发觉的时候已经晚了。他们(赫尔卡星人)抛弃了他,他于是来到了双子星。双子星长老发现了他。那时候他(比特尔卡)吸收了宇宙射线变得更加强大。于是后来海盗来了。长老把星球上的所有经验(可能有100000000000000000经验)放在了现在的禁地(在光环上)。比特尔卡就是长老用来守护禁地不被海盗偷袭的。

  打赢奖励:上面的经验和比特尔卡的精元

  雷伊看见了资料,又想起了阿克西亚,泪珠就一滴一滴的落下来。

  BOSS不动了,茜茜把这一情况告诉了船长……

  茜茜看了一下资料,又说:“咦?奇怪?他的精元可以让所有的精灵死而复生?太棒了!我要叫所有的小赛尔来这里!”

  “等等!你说什么?”雷伊仿佛觉得自己听错了,“死而复生?可以让阿克西亚复活吗?”

  “当然!”茜茜带着微笑说。

  雷伊想得到了什么力量似的,猛冲向比特尔卡,比特尔卡突然睁开眼睛。用黑暗之手击向雷伊,这一招足以让雷伊粉身碎骨,又有一道电光冲了过来,挡住了黑暗之手!原来是天雷鼠(100级),天雷鼠说了一句话,就被击成了灰尘。

  雷伊含泪回想刚才天雷鼠的遗言:“去找比尔奇!他是最强的!”

  雷伊离开了……

  下集预告—比尔奇-电系新精灵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