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儿童才艺大赛将在6月份举行

2010-05-21  | 南宁 青少 才艺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青少年儿童才艺大赛各项赛事已筹备完毕,将于6月5日、6日举行三场初赛,6月12日、13日举行两场复赛,最后于6月20日在南宁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总决赛。各项比赛除冠亚季军外,均设有最佳台风奖、最佳造型奖、最佳组合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潜力奖等单项奖,以及组织奖、优秀奖若干。比赛结束后,将组织获奖选手在南宁市六县举行青少年儿童才艺展示巡演活动。本次巡演活动将为各地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鼓励他们交朋友、结对子,以促进共同学习,努力培养他们从小热爱民族企业、热爱家乡的美好情结。通过青少年儿童才艺大赛以及巡演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促进青少年儿童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

  以“团结友爱、热爱家乡、热爱南宁”为主题的青少年儿童才艺大赛,由南宁电视台、南宁广播电视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以“展示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文化、促进青少年儿童艺术的素质教育、构建和谐校园文化艺术的新环境、打造市青少年儿童艺术竞赛品牌”为宗旨,本着以“推”为主的方针,挖掘和培养文艺新人,帮助具有艺术才能的广大青少年朋友迈向文艺舞台,实现梦想,从而走向神圣的艺术殿堂。大赛面对校内外的青少年儿童(3至15岁)举办,比赛项目分声乐、器乐、舞蹈、语言艺术、模特五大类同步举行。主办方要求各县区在组织和评选节目时,要充分体现素质教育的宗旨;要求作品内容清新高雅、健康、积极向上,符合青少年的年龄特点和审美要求,尤其欢迎原创作品。通过大赛,将提高青少年对艺术的感知能力、审美能力和鉴赏能力,从而提高青少年对艺术更高层次的追求,同时增进对我们家乡的了解,更加热爱我们美丽的绿城。

  为了加强我市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培养“四有”新人,充分展示我市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和在校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教育的繁荣和健康发展,培养青少年儿童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引导他们树立向真、向善、向美的思想品德,营造绿城校园和谐发展的氛围,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2010“多彩校园·爱我绿城”南宁首届青少年儿童才艺大赛将在6月份举行。目前各县区正在火热报名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南宁:儿童才艺大赛将在6月份举行》摘要:艺展示巡演活动。本次巡演活动将为各地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鼓励他们交朋友、结对子,以促进共同学习,努力培养他们从小热爱民族企业、热爱家乡的美好情结。通过青少年儿童才艺大赛以及巡演活动,呼吁...
相关文章沈城儿童才艺大赛已正式启动国际少儿美术大赛7月7日举行
山东省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首届全国聋儿绘画大赛在京启动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