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的秘密

2010-05-28  | 游乐 阿布 小飞 

  阿布是一只快乐的小老鼠,他的房间就像个热闹的游乐园。阿布的爸爸妈妈成天坐在工作室里画画,从来不关心阿布在干些什么。

  这些日子,热闹的鈥溣卫衷扳澅涞镁睬那牡,阿布去哪儿了呢?妈妈觉得好奇怪。可是每次妈妈问阿布,阿布总是说:鈥溦馐歉雒孛,不能告诉你!鈥

  隔壁的小飞听说了这件事,跑回家神秘兮兮地报告了妈妈。她们东猜西猜:是找到了一颗独角兽的牙齿?是发现了一顶巫婆的帽子?还是捡到了一条飞毯?可是,她们怎么也猜不出。

  小飞就去对阿布说:鈥溓笄竽惆衙孛芨嫠呶颐呛貌缓冒?鈥

  阿布想了想,大声宣布:鈥満猛,你们一起跟我走吧!鈥澯谑,大家就跟着阿布走进了森林鈥︹

  鈥溞赈斺斂斓搅,大家轻点儿!鈥澊┕髁,眼前出现了一座光秃秃的山岗鈥斺斈训勒饩褪前⒉嫉拿孛?大人们都摇摇头走了。

  鈥溎愕拿孛艿降资鞘裁囱?鈥澬》勺偶钡匚省0⒉祭鹦》傻氖,飞快地爬上了高高的山顶鈥︹

  呀,在深深的山谷里,有数不清的蝴蝶在飞舞,这是多么奇妙的景象啊!这就是阿布的秘密鈥斺斚衷,它成了两个小朋友共同的秘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