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扎蝴蝶结

2010-06-01  | 蝴蝶 蓝花 蝴蝶结 

  冬天到了,天上飘着一朵一朵雪花。森林里,白茫茫的一片,到处都是厚厚的白雪。

  小猴子起床推开窗子一看,咦?怎么全都是白色的呢?要是有一朵红花该多好啊!

  小猴子找出一条红色的绸子,在尾巴上扎了一个红红的蝴蝶结,“嘭嚓,嘭嚓”,飞快地跑到了雪地里。

  小白兔起床推开窗子一看,咦?怎么全都是白色的呢?要是有一朵蓝花该多好啊!

  小白兔找出一条蓝色的绸子,在尾巴上扎了一个蓝蓝的蝴蝶结,“噼啪,噼啪”,蹦蹦跳跳地跑到了雪地里。

  小老鼠起床推开窗子一看,咦?怎么全都是白色的呢?要是有一朵蓝花该多好啊!

  小老鼠找出一条黄色的绸子,在尾巴上扎了一个黄黄的蝴蝶结,“吧嗒,吧嗒”,一溜烟地跑到了雪地里。

  小猴子、小白兔和小老鼠手拉着手,在雪白雪白的雪地里快乐地转着圈,尾巴上红红的蝴蝶结、蓝蓝的蝴蝶结和黄黄的蝴蝶结,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雪天里飞呀飞呀……真好看!

  森林里的小动物们,一个个从家里探出头来,看见了三个尾巴上扎蝴蝶结的小伙伴,他们高兴地喊:“春天来了,美丽的蝴蝶飞来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尾巴扎蝴蝶结》摘要:一个红红的蝴蝶结,嘭嚓,嘭嚓,飞快地跑到了雪地里。 小白兔起床推开窗子一看,咦?怎么全都是白色的呢?要是有一朵蓝花该多好啊! 小白兔找出一条蓝色的绸子,在尾巴上扎了一个蓝蓝的蝴蝶结,噼啪,噼啪,蹦蹦跳跳地跑到了雪...
相关文章动手课程:学习扎蝴蝶结一双有蝴蝶结的鞋
昂起头来真美生活:系鞋带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