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优自传【一】

2010-06-01  | 尤里 火炎 先出 

  我叫依优,是水系精灵,我活泼可爱,好动,我还喜欢在波浪里尽情玩耍……

  有一天,我打算去冒险,我的家在海洋星二层,我走啊走,走到了海洋星一层,碰到了小乌龟贝尔,它问:“依优哥哥,你去哪?”我说:“我去冒险,我们一起去把!”贝尔摇摇头说:“不行!我父母不同意!”“那我自己去喽!”我说。

  我又走了一段路,来到了火山星,只见一只火炎贝匆匆跑出来,说:“你是谁?”我见它是火系,有些猖狂的说:“关你什么事?”它说:“可恶!”可还没等它说完,我就先出了招“拍打”它吃力地爬了起来,【我赢了,升为尤里安,有了刚之爪这个绝招】眼里有些惊恐,说:“你在这等会儿,我去叫大王。”说完,匆匆跑了进去,过了一会儿,只见他身后跟着一头大鹿,说:“你为什么来这儿?”“我是来冒险的!”“那你不要伤害我的居民!我答应了,但我要参观火山星,“火山星好漂亮!”我不住的发出赞叹。

  傍晚,我离开了火山星,这时,我感觉到后面有人,猛的回头一看,是那个被我打败的火炎贝,他说:“我想和你一起去冒险!”我一,高兴的答应了。

  第二天的旅程又开始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