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D近日推出儿童版3D眼镜

2010-06-17  | 萨克 中包 克斯 

  据RealD介绍,此次推出的3D眼镜适合8岁以下儿童使用,它比标准RealD 3D眼镜要小一些,并采用包装袋封装起来以保证卫生。RealD全球院线总裁Joseph Peixoto表示,虽然尺寸上小一些,但儿童版3D眼镜同样能够带来高质量画面。

  《玩具总动员3》配音阵容中包括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琼库萨克等著名影星,它将在6月18日北美上映。

  借助即将上映的3D动画片《玩具总动员3》,美国3D立体电影品牌RealD近日宣布推出儿童版3D眼镜。

  该儿童版3D眼镜将于6月18日《玩具总动员3》在美国、加拿大上映时登陆各大影院。

  RealD近日推出儿童版3D眼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RealD近日推出儿童版3D眼镜》摘要:然尺寸上小一些,但儿童版3D眼镜同样能够带来高质量画面。 《玩具总动员3》配音阵容中包括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琼库萨克等著名影星,它将在6月18日北美上映。 借助即将上映的3D动画片《玩具总动员3》,美国3D立体...
相关文章儿童戴眼镜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晴晴的眼镜
猴小姐和它的眼镜儿童配眼镜需要注意什么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