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羊过桥

2010-06-18  | 独木 山羊 流得 

  从前,在两座高高的山之间,有一条古老的独木桥,独木桥的下面有一条清清的小溪,小溪的水流流得很急。一天早上,阳光明媚,天气晴朗,一只小山羊去对岸山坡吃嫩嫩的青草。

  小山羊朝着小桥走去,只见坐在大树上的小松鼠连忙从树上跳下来,像降落伞一样落在地上说:“小山羊,桥烂了,别上桥。” 山羊听了笑了一下说:“小松鼠,你知道什么,只会玩。”小山羊不理睬小松鼠了。

  小山羊抬起脚想跨过桥,小兔连蹦带跳地追过来,看见了急地说:“小山羊,危险!”小山羊冲它晃晃角说:“你胆子这么小,还来管我。”

  结果,山羊走到桥中间,卡嚓一声,桥段了。小山羊掉到了溪里淹死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听劝告,不能骄傲。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