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的小白兔美美

2010-06-27  | 采花 美美 箩卜 

  从前,有一只小白兔,叫美美,美美是兔子家族中最小,的也是最美丽的。因此,美美什么事情都要大家帮它做。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冷了。兔子们都开始储藏食物了,只有美美还在玩耍呢!你瞧,美美正在采花呢。勤劳的兔子聪聪来到草地上,对美美说:鈥溍烂溃阍趺椿共淮⒉厥澄镅剑♀澝烂浪担衡溛一挂苫ㄗ龌ɑ纺兀∥铱擅挥惺奔洌偎担⒉厥澄锘崤嗔宋业幕ㄈ棺樱烩︹δ惆镂掖⒉厥澄锇桑♀濃満撸♀澊洗掀艉舻淖吡恕

  冬天到了,大家都在家里吃着好吃的胡箩卜,可美美还在家里挨饿呢。

  美美受不了了,就出去找吃的。它来到草原上。草原已经被大雪盖住,美美一看,大灰狼来了,大灰狼便把美美吃了。

  美美临死前说:鈥溛业背跤Ω锰洗系幕把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骄傲的小白兔美美》摘要:采花做花环呢!我可没有时间,再说,储藏食物会弄脏了我的花裙子,要不……你帮我储藏食物吧!哼!聪聪气呼呼的走了。 冬天到了,大家都在家里吃着好吃的胡箩卜,可美美还在家里挨饿呢。 美美受不了了...
相关文章小兔比美骄傲的白白
红房子和绿房子贪心的小白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