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怎样帮助孩子学习单簧管

2010-07-06  | 单簧管 家长 孩子 

  建议在上课时,除了要同家长陪同外,家长替孩子们听懂老师的要求。最好携带录音机,把老师的要求及示范演奏录下来,这样就可经常放给孩子们听,提醒老师课上的要求并按正确的方法练习。

  关于练习时间,很多人认为练的时间越长效果越好。其实无论是练习过多或过少都不能达到预期目标。根据我多年的教学经验,认为合理科学的安排练习时间是事半功倍的好办法。

  二年级:每天分三个时段,共练习三十分钟,每次十分钟。

  三年级:每天分三个时段,共四十五分钟。

  四年级:每天分二个时段共六二分钟。

  五年级:每天分二个时段共七十分钟。

  六年级:每天三个时段,共八十分钟

  这样的练习时间足可以使学习者取的较好效果,能使孩子们在小学毕业达到中央音乐学院校外业余考级八级左右的程度,同时这样的水平才具备特长生考试的资格。

  一种乐器的学习过程是漫长的,它的练习过程又是相当枯燥无味的,这要靠老师和家长启发孩子们对音乐的兴趣,强迫学习是不可取的。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想会引起很多家长和孩子们对单簧管的兴趣,同时会激励孩子学习单簧管的信心。鈥溓Ю镏校加谧阆骡澣梦颐敲刻旒岢值牧废埃晌蠢从判愕牡セ晒苎葑嗉遥 孩子学习的进步主要是靠自己的勤奋与才能。但家长们科学的辅导会为孩子们的进步起到积极的辅助作用。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