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之游

2010-07-22  | 欢乐谷 欢乐 鳄鱼 

  春天来了,小草纷纷从地上探出头来,树枝抽出了新的嫩芽,我们也该去春游啦!去哪儿春游呢?去欢乐谷春游吧!

  那天天气晴朗,艳阳高照,我们高高兴兴地坐上了大巴,踏上了去欢乐谷的路程。

  大约过了十分钟吧,我们就抵达了欢乐谷。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座充满童话的古堡,再往前走,就是一座高耸入云的鈥溙セ潯

  由于天气炎热,导游老师建议我们去玩鈥湸粤炙解潯S谑俏液突朴钚雷弦凰掖┖糜暌拢磺凶急妇托鳎

  我怀着紧张的心情,开始了丛林水战。天啊,我惊呆了!我的身绑到处都是凶猛的鈥滝汊澓退埂H绻悴蛔⒁猓突嵩獾剿沟呐缟洌≌舛缘ㄐ〉奈依此担饧蛑笔且桓瞿烟猓∥艺厶诹艘换岫沼诎阉箍恕?墒撬沟乃共煌5纳洌诺奈乙阉股舷虏煌5陌谧拧:貌蝗菀撞虐阉垢A恕R蛭绻闵涞搅琐闵砼缘陌凶樱慊嵩獾剿南鳌N疑肀叩幕朴钚溃煌5目潘梗拇β疑洌诺梦以谂员卟煌5慕校罕鹕淅玻”鹕淅玻

  终于熬到了下车,我把雨衣一脱,看见我裤子都湿了一大半,但是我觉得身上的暑气也烟消云散了。

  接着,我们玩了北极探险,4D和3D电影,浪花跳跳,金矿漂流,UFO和寻梦河。

  但我觉得最刺激的就是金矿漂流了。

  首先8个人做一艘皮划艇,然后顺着一个水流带,进入了一条小河。我们必须经过一个个漩涡,一条条小瀑布和高压水枪的袭击。最令人激动人心的是,当快要结束时,会突然有个水枪向你喷来,吓得我们那组的人叫得特别大声。

  下船了,我激动地脱下雨衣,瞧瞧自己,在悄悄周围的同学,发现每个人的身都湿透了,可大家并没有换衣服,让这凉爽透彻全身。大家都说了一句话:实在是太爽啦!!

  感谢春天,这次的春游让我去了欢乐谷,让我难以忘怀!

  宝城小学四(3)班 张威政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