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仙仙法之水晶莲花(一)

2010-07-29  | 仙仙 莲花 玉儿 

  人物介绍∶莲梦玉儿 性别∶凤 性质:仙 魔仙仙法的地位:仙法王后的漂亮大公主。

  莲惜仙儿 性别:凤 性质∶仙 魔仙仙法的地位∶仙法王后的美丽小公主。

  江梦香儿 性别∶凤 性质∶仙 魔仙仙法的地位∶江家天真冷漠的三小姐。

  一、重要任务之错位的水晶莲花

  1000000年的一天水晶莲花错位到现在还没有人破解。王后说∶鈥溄薪胰〗愫凸骼础b濃準恰b澫厣袼怠9艘换岫穸拖啥褂邢愣嫉搅恕 鈥溎负竽形颐抢锤墒裁茨兀库澯穸怠b溎忝呛筇炱舫倘フ宜Яǖ幕ò暧肫渌勺印b澩鹾蟮牡乃怠b溹牛乙欢ɑ嵴业降摹b澫啥陀穸怠K歉兆叱鋈ゲ痪茫赡怠免溎忝侨鱿刖日馑Яǎ哦济挥校任彝持瘟四杀ぃ忝蔷透诎抵窆蛳吕纯耐钒桑」 。鈥濃満撸哦济挥校胪持文杀つ慊挂野锸帜兀♀澫愣怠b湶豢赡埽晕业姆κ强梢源虬苣愕摹b澫赡怠b溛颐鞘遣换崾涓愕模♀澫啥怠b溎呛茫愕茸徘啤b澫赡怠N似渌傻陌踩恍∧烧鹕蕉醋呷ァ

  请看下集:水火山洞的险遇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