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爬和走智力一级棒

2010-08-09  | 爬行 腹部 鲜艳 

  从宝宝来到人间到他满周岁,身体活动成为他身心发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生长发育变化的显著标志就是基本动作和语言的发生与发展。

  比如在宝宝7个月大时,当他俯卧时可面前放一个颜色鲜艳的玩具,使宝宝意图抓握但又抓不到。此时宝宝腹部及大腿前侧尚未抬起,宝宝两臂前推,本意是使身体向前移动,但结果反使身体后退。你就要应适时地用手抵住宝宝双足,不要让他后退,有时还要帮助他抬起腹部,使宝宝逐渐用手膝爬行。

  更尽量多的使宝宝有练习手膝爬行的机会,在宝宝幼年,手膝爬行是个很重要的动作。另外,走也是很重要很关键的动作,当宝宝已经能扶着室内家俱或扶着推车行走时,应该鼓励他独立地行走。因为宝宝动作发展的好坏会影响到他的智力发展哦!千万可别忽视。

  为了帮助宝宝顺利度过这个时期,爸爸妈妈应该为宝宝准备一些辅助用具,比如颜色鲜艳的球,手摇的小铃铛等。大人还应对宝宝给予适当的帮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练习爬和走智力一级棒》摘要:很重要很关键的动作,当宝宝已经能扶着室内家俱或扶着推车行走时,应该鼓励他独立地行走。因为宝宝动作发展的好坏会影响到他的智力发展哦!千万可别忽视。 为了帮助宝宝顺利度过这个时期,爸爸妈妈应该为宝宝准备一...
相关文章学习一步一级上下楼[植物类] 葡萄娃娃
可以锻炼宝宝腿部的力量的游戏多元智能开发之第16个月
如何测试宝宝身高体重?
呼吸 新生宝宝生存第一课
出生一个月的宝宝会做哪些事情?
出生才七天的宝宝会有啥感觉?
无数个令父母激动的婴儿成长瞬间
宝宝出生长速快 4周有哪些新变化
新生宝宝发育规律 妈妈应早知道
宝宝天生是“吃货” 其实都是原始反射
出生24小时内婴儿干些啥 呆萌呆萌忙这6件事
头头是道 BB头部发育规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