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便便实用清洁攻略

2010-08-10  | 尿道 先用 尿道口 

  先帮宝宝放放松,你可以先给宝宝洗洗小屁屁,这样有助于宝宝放松,会愿意拉鈥溹培赔潯

  要用质地柔软的小毛巾或纱布洗屁股,洗时同样也要从前往后,先洗尿道处,再洗肛门周围,以防止肛门部位的细菌污染尿道口。这对女宝宝尤为重要,因为女性的尿道口离肛门近,更容易感染。如果是在户外,那就用温和无刺激的婴儿护肤柔湿巾为宝宝擦拭屁股。

  排便完毕后,要给宝宝擦屁股,注意一定要从前往后,不让大便污染尿道,最好是能给宝宝洗屁股。洗屁股用的水温要适宜,一般在36到37度,大人先用手试一试,不能有烫手的感觉。

  而且在宝宝小便后,可用婴儿护肤柔湿巾帮助宝宝清洁小屁股,避免过度清洗造成天然皮脂的损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把便便实用清洁攻略》摘要:是在户外,那就用温和无刺激的婴儿护肤柔湿巾为宝宝擦拭屁股。 排便完毕后,要给宝宝擦屁股,注意一定要从前往后,不让大便污染尿道,最好是能给宝宝洗屁股。洗屁股用的水温要适宜,一般在36到37度,大人先用手试一...
相关文章宝宝坐便器优缺点大解析“赛尔号攻略网”遭遇黑客袭击
关于宝宝纸尿裤的Q&A“三大攻略”,教小朋友玩转羊堡
如何测试宝宝身高体重?
呼吸 新生宝宝生存第一课
出生一个月的宝宝会做哪些事情?
出生才七天的宝宝会有啥感觉?
无数个令父母激动的婴儿成长瞬间
宝宝出生长速快 4周有哪些新变化
新生宝宝发育规律 妈妈应早知道
宝宝天生是“吃货” 其实都是原始反射
出生24小时内婴儿干些啥 呆萌呆萌忙这6件事
头头是道 BB头部发育规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