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公主(一)

2010-08-11  | 红宝 公主 营救 

  我从小生活在少林寺,从小就练就了钢筋铁骨,后来,我又去了方寸山,和太乙真人学习了一套本领。长大后云游四方,为民除害。

  有一天,我来到一个地方,那里的公主被一群妖魔鬼怪劫走了,关在一个神秘莫测的魔塔中。国王下诏说,如果哪个勇士能够救出公主,国王不但把公主许配给他,还要把整个王国都给他。于是,许多勇士都来到魔塔营救公主,但没有一个人能够活着回来。我无父无母,没有任何牵挂。我想:如果失败了,也没什么,如果我成功了,我不但能够娶美丽的公主为妻,还能拥有一个美丽富饶的国家,何乐不为呢?我感觉有信心完成这个伟大艰而巨的任务。我便踏上了去魔塔的路。

  我来到魔塔前,魔塔的门紧闭着。我在魔塔门口见到了蝴蝶仙子。蝴蝶仙子说她可以帮我救出公主,她告诉我铁剑在第三层,铁盾在第五层,如果我能够拿到第七层的镶着红宝石的十字架来这里找她的话,她可以给我提升能力。蝴蝶仙子给了我红黄蓝三把钥匙,红钥匙开红色的门,黄钥匙开黄色的门,蓝钥匙开蓝色的门。我用一把黄钥匙开了魔塔的大门,就进去了。

  来到第一层,大门是红色的,门口刚好有一把红钥匙,我便取了这把红钥匙,开了魔塔第一层的大门,大踏步走了进去。这一层的房间里有很多宝物,但每个门都有厉害的妖怪把守,现在我的生命力还只有1000,攻击力只有10,防御力也只有10,打这些怪物得不偿失,不如我一路直上,取得铁剑和铁盾以后再作打算。虽然路上还有有些小妖怪挡道,但损失也不大,同时还能得到一把黄钥匙,我就一路上去,来到了第二层。

  第二层是个宝库,宝库门口被堵死了。庆幸的是,第二层路上没有妖怪挡道。我就一路直上,来到了第三层。

  来到第三层,我首先消灭了前面路上的三个小妖怪,来到了放铁剑的宝库,宝库门口有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妖怪把守,但我不怕,因为我还有575点生命力,我就用一把黄钥匙开了宝库的大门,与这个妖怪展开了殊死搏斗,我损失了300点生命力,终于消灭了这个妖怪,我又消灭了一个小妖怪,取得了铁剑和三把黄钥匙,这时我的攻击力达到了20,防御力还是10,生命力235,有三把黄钥匙,一把蓝钥匙,一把红钥匙。我的金币有16个,经验点11,如果我再消灭几个小妖怪,金币达到了 25个,我就可以在这一层的商店了提升能力了,我还要继续努力。

  我一路打上去,又消灭了三个小妖怪,生命力只有100了,但是商店门口有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妖怪把守着,我打不过,因为我的生命力不够,但我发现下面有一个宝库,由小妖怪把守,我就用一把黄钥匙开了这个宝库的大门,先消灭了这个宝库的一个妖怪,取得了一个红宝石,攻击力提升了三点,取得了一个蓝宝石,防御力提升了三点,取得了一瓶蓝药水,生命力提升了500,我的生命力恢复到 590,取得两把黄钥匙,可以去商店了。

  我来到商店,消灭了商店门口的那个妖怪,只损失了72点生命力,(在没有得到铁剑时,我消灭它损失了300点生命力,)因此,我准备拿出25个金币买四点攻击力,因为我还要消灭更大的妖怪。提升了能力,我要继续前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营救公主(一)》摘要:何乐不为呢?我感觉有信心完成这个伟大艰而巨的任务。我便踏上了去魔塔的路。 我来到魔塔前,魔塔的门紧闭着。我在魔塔门口见到了蝴蝶仙子。蝴蝶仙子说她可以帮我救出公主,她告诉我铁剑在第三层,铁盾在第五层,如...
相关文章蝴蝶公主和蜜蜂王子塔娜公主
魔法公主的旅程(一)冰儿和璐璐(2)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