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娜公主

2010-05-22  | 公主 邻国 边际 

  从前,在遥远的海之边际矗立着一座美丽的城堡。每当春天来临,百花齐放,城堡就会被一群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围绕着,如果这时有人看到都会感叹:啊!多么美丽的城堡!

  然而,这么美丽的城堡却没有人敢接近。据说,城堡里住着一位非常美丽的公主,她是被邪恶的巫婆囚禁在里面的!这位可怜的公主听说连春天的花儿都不常常见到呢!

  当然,乍听这么凄美的故事,一定会有数以百计的勇士想凭借自己强健的体魄和无与伦比的勇气去营救那可怜的公主,但当数不清的勇士在海的边际消失,再也没有回来的时候,人们就又有了不同的想法:啊!他们一定被那个可恶的老巫婆吃掉啦!于是,再也没有人去尝试着营救那位公主了。

  一天,这个荒凉落魄的地方来了一位英俊的王子,他佩戴着一把银质长剑,骑着一匹通体雪白的马。他是邻国的邻国的王子,他从遥远的地方游历至此。如同其他年轻热今年一样,听了这个故事,他也对那位公主有了不一样的遐想。

  “我一定要救出她,”王子想:“我要把这个美丽的人娶来当我的王妃。”

  于是,这位勇敢的王子就出发了。

  他做了一个很大的木筏,带上他的宝剑和白马,向海的边际出发了。

  当他就要踏上城堡之地的当儿,一只黄莺鸟扑面飞来,落到的王子的肩膀上。

  “啊!亲爱的王子呀,”黄莺鸟扑闪着翅膀,用呻吟的声音对王子说:“你不能到城堡里去呀!那真是太危险啦!”

  “不!”王子非常固执:“我一定要救出我的公主!

  王子挥开黄莺鸟,带上他的宝剑与白马,踏上了通向城堡大门的石子路。

  “噢!不!”黄莺鸟呻吟着,仍然扑闪着翅膀跟在王子身后。

  “走开!”王子生气了,抽出他的长剑,对黄莺鸟挥舞了下。于是这只可怜的黄莺鸟就含着泪飞走了。

  王子怀着兴奋的心情推开了城堡的大门……

  可是城堡的大厅里却空无一人。

  “噢!可恶的巫婆……”王子咕哝着,仍旧拿着长剑保持着小心翼翼的姿势慢慢前行。

  “救我……救我……”一个微弱的声音传入了王子耳内。

  “啊!一定是公主!”王子看到在前方地上痛苦蠕动的白色身影,就猛地向前跨了一大步。

  但“哐!”的一声,王子忽然被一个从天而降的大笼子困住了!

  王子握着长剑不知所措。

  “哈哈哈哈……”一个穿黑衣的女人站在台阶上发出刺耳的尖笑:“哟!又来了一个小笨蛋啊,呵呵……”

  王子惊恐异常,盯着眼前这位美丽的人儿。

  “你这该死的巫婆!赶快放了我的公主!”王子愤怒的大叫!

  “呀!你还没搞清楚呐,我亲爱的王子?我就是那位公主啊!哈哈……”黑衣女人娇美的脸庞突然变得很狰狞。

  “求求您……”一个细小的声音传来,是那只黄莺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塔娜公主》摘要:了不一样的遐想。 我一定要救出她,王子想:我要把这个美丽的人娶来当我的王妃。 于是,这位勇敢的王子就出发了。 他做了一个很大的木筏,带上他的宝剑和白马,向海的边际出发了。 当他就要踏上城堡之地的当儿,一只...
相关文章魔法公主的旅程(一)蝴蝶公主和蜜蜂王子
冰儿和璐璐(2)梦儿和琪琪【3】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