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定要幸福

2010-08-16  | 绝交 种种 淡淡 

  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化;朋友间有一个你,来于偶然,止于永久。

  七月,是橘子花开的时节,淡淡的花香中,又弥漫着淡淡的忧伤。曾经一起许下的誓言,可曾兑现?那些痛苦的心,那些离逝的风,还有那些沉绽的泪。种种期待,种种幻想的未来。

  我们终究还是留不住岁月,年华如画,同样的,毕业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到来。朋友,到时候,可别再离别时伤感,我好不舍,我不想忘却,我更不想离别。可,岁月面纱终究抵不过,反而,种种的不舍、怀念、痛楚,都见证了我们彼此的友谊。未来是否会是场梦?前程与未来,我们能否再次相遇。然而,因为毕业的到来,阳光也变得黯然、无奈、痛苦鈥︹

  火辣辣的阳光照射着,我和你一起走在小路上,静静地,谁也没说话。你说,鈥溛颐浅ご蠡挂谝黄稹b澞鞘保液孟肟薨。蛭恢涝趺春湍闼担颐蔷话桑∑涫担湍阍谝黄鸬哪切┨欤艺娴暮芸炖郑梢蛭际缘牡嚼矗沂翟诓幌肴米约悍中摹N乙仓溃际圆⒉皇蔷坏睦碛桑涫担皇遣幌不赌愕哪侵止值娜惹椋〔蝗缢滴也幌肮吣茄娴模貌幌肮甙 !也许,是曾经拥有过,所以,失去你这么一个好朋友的时候,还是有种淡淡不舍。我对你的态度越来越冷漠,冷漠到不像朋友,而是更像陌生人。你也对我说过,不要那么淡漠,可我想说,这时让你和我绝交的最好方法。可是,我没想到,你对我如往常一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让你不理我。

  那天晚上,你来找我,我发现了,你每次来找我都是为了他的事情,我实在不想听了。你甚至还怀疑我和他的关系,我忍无可忍。对你的态度更是淡漠得很,我知道,我在那天晚上多次与你争吵,其实,不如说我是故意的,故意那么做,嘿嘿,我傻么?失去你这个朋友,我真的很难过,只是,我不想分你的心,我也知道,我们有很多美好的记忆,很多很多鈥︹ε笥眩肽惴判模诹硪桓龅胤剑幸桓鋈嘶嵋恢蹦毓匦哪悖胱拍汊︹

  幸福是珠子,时间是链子,用链子穿上珠子,戴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辈子,快乐时石子,痛苦是沙子,用筛子漏掉沙子,快乐就会陪你一辈子。

  所以,亲爱的朋友,你,一定要幸福哦!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