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云南旅游

2010-08-17  | 云南 大珠 洱海 

  8月7号,我和爸爸妈妈六点半起床去坐飞机去昆明。到了昆明,我们去了动物园。到了下午,我们去坐火车到丽江。在火车上,我敢自己一个人睡二层。到了丽江,我们去了玉龙雪山,雪山很高,我们一开始只看到一小部分,后来我们准备走的时候才看到整座山,雪山很高,山顶上还有雪。因为环境污染,雪山的雪融化了很多,我们要讲环保,热爱地球。在丽江我们还去了丽江古镇和束和古镇,它们象个迷宫,那里的小溪欢快地流淌,清清的水,还有很多鱼欢快地游来游去。这里真美呀!

  第二天,我们到了大理,去看了洱海。你知道为什么叫洱海吗?是因为这个海的形状像耳朵,所以叫洱海。我们还去了民族广场,广场上有个大珠球,很大很大,晚上还会发光。

  8月9日,我们到了腾冲。早上去了火山地质公园,一共有97座火山,其中有7座是死火山,90座是睡眠火山。我们只看了两座火山,我们先去看了大空火山,山上有很多被熔浆烧过的石头,被熔浆烧过的石头像蜂窝一样,山顶像个锅底。然后我们有看了小空火山,我们绕着鈥湽哜澴吡艘蝗ΑO挛纾颐侨チ吮焙J兀挪仍谑厣匣岬鹄矗腥ぜ耍

  8月10日,我们去了大滚锅,我们在大滚锅煮了鸡蛋,我吃了一个鸡蛋,特别好吃。在大滚锅那里,我听到保安说:以前有两条牛在大滚锅的上面打架,一不小心,两条牛都掉进了大滚锅,掉下去后,两条牛都给大滚锅的开水烫死了,肉被开水烫的腐烂了。看完了大滚锅后,我们就去了另外一个景点--叠水泉瀑布。瀑布的水很大,从山的上面一直流到山脚下,好像天上下暴雨一样。我们在瀑布前面拍了照片留恋。

  8月11日,我们去了樱花谷泡温泉。我们了一辆车,爬过几座大山,在山上,看到了美丽的景色,高黎贡山山脉飘着白云。之后我们到了樱花谷,来到山谷的底下,在那里我们泡了温泉。温泉的水温温的,很舒服,我在温泉水里游泳。泡完温泉后,我们骑着马回到大门口,骑马的时候,我在马上感觉很刺激,很怕掉到山脚下。

  福强小学一年级三班 刘荫楠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