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手工小提琴与高级手工小提琴的区别

2010-08-19  | 小提琴 德音 手工 

  一般购买小提琴的用户往往在琴行买琴时被高档小提琴和高级小提琴一词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究竟是高档小提琴好还高级小琴好,问琴行的售货人员或是琴行的老板都说不出一个所以然,因此让买主也深感不解!这其中的奥妙只是高档一词是一种商业用语,用高档一词让人们第一直观印象是有档次,很高贵。

  而高级一词确是小提琴制作师遵循小提琴制作级别的原则。小提琴制作师做什么级别的琴,才会用什么级别的料,级别越高的琴,用的料就越好。也就是一级琴用一级料,二级琴用二级料,这是人们所说的商业规则。但有的提琴生产企业并不是按一级、二级这样来区分生产制作的,如德音牌手工小提琴,他的级别定位为教学级小提琴、专业级小提琴、学院级小提琴、音乐会级小提琴、大师级小提琴。这种专业小提琴级别的定位是根据意大利、德国的手工提琴制作行业规定:手工小提琴制作的用料等级与专业提琴制作师水平等级确定小提琴的专业等级水平。所以中国德音牌小提琴的制作等级原则广泛受到欧洲等西方国家提琴业界的肯定。所以说选购小提琴只有级别之分,高档一词只是商业用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高档手工小提琴与高级手工小提琴的区别》摘要:第一直观印象是有档次,很高贵。 而高级一词确是小提琴制作师遵循小提琴制作级别的原则。小提琴制作师做什么级别的琴,才会用什么级别的料,级别越高的琴,用的料就越好。也就是一级琴用一级料,二级琴用二级料,这...
相关文章高档小提琴的外观选择教你怎么选购大提琴
小提琴名家学习百题问答小提琴演奏要点:双音与和弦
古筝演奏的双手技法有哪些?
怎样掌握古筝弹奏的手指技巧?
古筝弹奏时有噪音是怎么回事?
古筝摇指技巧教学
古筝按音技巧教学
什么是古筝的揉音、滑音、历音?
怎样为孩子选择古筝老师?
学古筝上大班课还是上一对一的小课好?
初学古筝阶段需要家长陪同孩子上课吗?
孩子学习古筝对家长有什么要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