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致力于中国的儿童慈善事业

2010-08-23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中国 致力 

  截至2010年6月,已经有超过630名弱视儿童在Gucci爱心善款的帮助下痊愈。

  Gucci亚太区行政总裁邓婉颖说:鈥溚ü颐堑囊坏惴钕啄苋酶嗟娜跏佣指垂饷鳎馐荊ucci的自豪,也是品牌所赋予的社会责任。儿童是社会及国家未来的栋梁,每位儿童都应得到公平的学习机会,去体会成长过程中的点滴。鈥澦衔壬剖堑苯裆缁嶙钣行А⒆钪档猛瞥绲氖鄙欣砟睿院⒆拥脑耘嗉鞍镏嵌陨缁嶙畲蟮脑鹑斡牍毕祝币步俏蠢醋钣幸庖宓幕乇ā

  企业参与公益是整个社会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内地,企业已经成为主要的捐赠团体。作为国际顶级时尚品牌,Gucci在中国发展迅速,在把最优越的设计、最卓越的品质、最与众不同的时尚品位带进中国之余,不忘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不断在公益方面做出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6月,Gucci在全球推出首个童装系列,同时宣布,继续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合作,并捐款100万美元资助 鈥淪chools for Africa鈥澐侵拗Ъ苹W2005年来,Gucci展开与UNICEF的合作关系。迄今,Gucci已捐出超过800万美元善款,支持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地区的人道工作,为受HIV/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及孤儿提供教育、医疗保健、生活保障及清洁食用水,在那里有超过1100万的儿童受艾滋病影响而失去父母。这五年来Gucci数字可观的捐款,让Gucci成为鈥淪chools for Africa鈥澐侵拗Ъ苹淖畲缶柚摺

  不久前,Gucci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简称:儿基会)再度携手,签订5年合作计划。Gucci承诺在之后的5年时间里,每年向儿基会捐赠一定金额的善款,用以帮助更多中国贫困的弱视儿童。

  Gucci在现场向儿基会捐赠了100万港元的支票,这是自2008年牵手儿基会以来,Gucci集团的第三次捐赠。

  儿基会副理事长程淑琴女士代表儿基会回顾了2008年以来Gucci与儿基会合作的点点滴滴,从鈥満艋铰钒寻姆钕赘⒆逾斺斖窗略耍蚕砉饷麾澋拇笮凸婊疃2009年Gucci主席兼行政总裁Mr. Patrizio di Marco与Gucci 创作总监的Frida Giannini到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探望,并在上海举办鈥溞碌氖右奥沸碌南M澊壬仆硌纾俚侥昴┖幽习惭舻钠詹樘椒弥茫淌缜倥慷 Gucci的慈善义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弱视是儿童眼科疾病中的一种常见病,发病率约5%,它的特点是矫正视力仍低于0.9,主要由斜视、屈光不正、屈光参差等因素引起,不但视力差,而且无同视和立体视觉功能,如不及时医治将会造成失明,严重影响儿童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

  中国目前大约有1200万弱视儿童,有三分之一儿童生活在贫困家庭。为此,中国儿基会于2002年6月6日全国爱眼日设立鈥溔跏幼ㄏ罨疴潱糜诎镏加腥跏蛹膊〉亩

  Gucci作为国际时尚界的领导品牌,也是当今世界最大的时装集团之一。在创造了时尚界辉煌的同时,还致力于中国的儿童慈善事业。

  结缘儿基会是在2008年,Gucci宣布向其捐赠882.8万元人民币(约一千万港元),成为儿基会儿童弱视专项基金的主要捐赠人。同时,Gucci也获得中国儿基会授予了鈥溨泄婷餍瞧笠碘澣儆坪拧

  慈善不是一时的事。2009年,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Gucci主席兼行政总裁Mr.Patrizio di Marco及Gucci集团亚太区行政总裁邓婉颖等一行,偕同儿基会与光彩明天基金会的代表来到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探望正在接受治疗的贫困弱视儿童。之后,选择6月6日全国爱眼日这天,再次向儿童弱视专项基金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Gucci致力于中国的儿童慈善事业》摘要:会最有效、最值得推崇的时尚理念,对孩子的栽培及帮助,更是对社会最大的责任与贡献,同时也将是未来最有意义的回报。 企业参与公益是整个社会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内地,企业已经成为主要的捐赠团体。作...
相关文章运动员教育基金为儿童建校舍操场把爱心奉献给孩子
斯蒂芬妮-玛奇任儿童世界基金爱心大使Gucci和Paul Smith经典元素打造童装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