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钓鱼

2010-08-2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黄君婷在线投票 | 一意 一心 钓鱼 | 作文 

  秋天到了,果子熟了,树叶黄了,鱼儿肥美了,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来到家门口的池塘边钓鱼。

  到了池塘边的一棵大树下,我和妈妈拿起鱼竿一起钓鱼,弟弟和爸爸拿起渔网捞鱼。

  我拿起一条鱼饵,钩在鱼钩上,往后一甩,再往前一扔,那个浮标就落到了水面上,爸爸捞到一条大鱼,我等啊等,还是没看见鱼,我等得不耐烦了,就把鱼竿放在椅子上,一会看爸爸捞鱼,一会儿玩沙子,妈妈说:鈥溦饷鞘遣欢缘模鲇愕氖焙蛞恍囊灰猓拍艿龅接愕摹b澪野绰杪杷档娜プ觯簿驳刈谝巫由弦恍囊灰獾氐鲇恪

  突然,浮标动了一下,我马上向上一拉,果然是条大鱼,我把鱼儿的嘴勾着,再把鱼儿贴在水面拉游了一会,等鱼儿累了,我再把钓鱼线慢慢地收回来,然后再用力往上一提,鱼儿就被钓起来了,然后把鱼放进桶子里。

[作文]钓鱼

  通过这次钓鱼,我懂得一个道理就是平时做事就要像钓鱼一样,做每一件事要一心一意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

  深圳蚝业小学 一(2)班 黄君婷

鈥溁凭免澋钠渌髌
- [作文]过生日 2010-08-29
- [作文]橡皮泥 2010-08-29
- [作文]凤凰山一游 2010-08-29
- [作文]美丽的夏夜 2010-06-11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钓鱼》摘要:拿起渔网捞鱼。 我拿起一条鱼饵,钩在鱼钩上,往后一甩,再往前一扔,那个浮标就落到了水面上,爸爸捞到一条大鱼,我等啊等,还是没看见鱼,我等得不耐烦了,就把鱼竿放在椅子上,一会看爸爸捞鱼,一会儿玩沙子,妈...
相关文章钓鱼小猫钓鱼
詹何钓鱼小猫钓鱼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