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将来那些日子

2010-09-08  | 前海 大块 漂浮 

  这些日子,我突然梦见了我的前世。

  我坐在一片荒无人烟的草坪上,满眼是绿色,一片连着一片,没有间断,没有距离。像是一块手帕,漂浮在那空气中。

  空气中有一种妈妈用过的洗衣液的味道,味道是蓝色的,带着冷冷的气息,带着冰凉凉的露水。

  那里就是我过去的家吗?无边的寂静,无边的光彩,有一种绵绵的感觉,让我想起了晒过太阳的被子,也是这种丝丝绵绵的滋味。

  没有一朵花,没有一座房子,没有山山水水。我不用吃不用喝吗?对了到现在,我还没有渴或者饿的感觉。好奇怪。

  这就是我的过去?那我的将来呢?

  那是一个人来人往的大城市,处处乌烟瘴气,失去了我前世所看见的绿色。处处是漂浮的尘埃,大块大块地黏在人们的身上。

  下的雨中还带有一种怪怪的味道,没有我前世问到了的清新空气。

  这就是我的将来?

  前海小学六(5)班 郑琦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