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条龙

2010-09-11  | 后成 登天 一条龙 

  我是一条龙,我就会有一双虾的眼睛,鹿的双角,扬子鳄的嘴巴,狗的鼻子,鲶鱼的胡须,狮子的鬃毛,蛇的尾巴,鱼的鳞片,老鹰的爪子,这九种动物的身体一部分,我就会变的神通广大。

  我可以上天入地,翻山倒海,为人民服务,把那些坏人从世界上铲除。我是中华神话中的一种善于变化,利万物的神异动物,我能隐能显,春分时登天,秋风时潜渊,又能兴风致雨,为众鳞虫之长,我是四灵(龙、凤、麒麟、龟)之首,后成为皇权象征,历代帝王自命为龙,使用器物也以龙为装饰。前人分我为四种:有鳞的我叫蛟龙;有翼的我叫应龙;有角的我叫虬,无角的我叫螭。上下数千年,我已经渗透了中国社会的文化,除了中华大地上传播承继外,还被远度海外的华人带到了世界各地。

  我是一条龙,我就会给世界各地的人造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是一条龙》摘要:为人民服务,把那些坏人从世界上铲除。我是中华神话中的一种善于变化,利万物的神异动物,我能隐能显,春分时登天,秋风时潜渊,又能兴风致雨,为众鳞虫之长,我是四灵龙、凤、麒麟、龟之首,后成为皇权象征,历代帝...
相关文章希拉传奇2天上也有一个动物园
王冕画画的故事案例:舞龙灯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