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围棋的六大好处

2010-09-13  | 中包 之材 围棋 

  1、丰富生活

  围棋是阳春白雪,学会围棋就是学会了一项高档次的,高品位的艺术,能丰富人们的精神生活。

  2、陶冶情操

  下围棋,能促使棋手坐得下,坐得住,不急躁,不冲动。培养冷静思考的良好习惯,光明正大的宽广胸怀。

  3、促进思维

  围棋是一项十分复杂又相当有趣的智力游戏,魅力非常之大,要赢就要动脑筋。特别是青少年,好胜性强,围棋能促进他们大脑的积极活动。

  4、增长知识

  围棋被誉为艺术的明珠,战斗的游戏,趣味的数学,智慧的化身。围棋中包含了相当丰富的文化知识,数学知识,军事常识,辩证哲理。学会围棋就能在非常开心的过程中学到很多的知识。

  5、增强能力

  学会围棋能锻炼和增强十大能力。

  抓住重点,精于计算,冷静思考,正确判断,独立操作;

  构筑理想,精心组织,坚韧不拔,克服困难,敢于战斗。

  6、提高素质

  围棋能自始至终,有意无意地,有形无形地培养棋手确立鈥溩非笮剩巳缶郑蒲гぜ澱馊蠊鄣恪U饩褪茄Щ嵛搴么Φ木柚凇R桓鋈巳绻晌缁岬亩傲褐模匦朐谌妨⒄馊龉鄣闵虾菹鹿Ψ颉6迩∏【褪钦饷春玫囊桓鲈靥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会围棋的六大好处》摘要:精于计算,冷静思考,正确判断,独立操作; 构筑理想,精心组织,坚韧不拔,克服困难,敢于战斗。 6、提高素质 围棋能自始至终,有意无意地,有形无形地培养棋手确立追求效率,顾全大局,科学预见这三大观点。这就...
相关文章入门班的教学围棋学习:倒扑
围棋家教的作用围棋学习:座子制
围棋入门 第八课 打劫【新手完整版】
围棋入门 第七课 反提【新手完整版】
围棋入门 第六课 死棋【新手完整版】
围棋入门 第五课《眼与活棋》【新手完整版】
围棋入门 第四课《不能“下子”的地方》【新手完
围棋入门 第三课《围棋中如何吃子》【新手完整版
围棋入门 第二课《行棋规则与胜负计算》【新手完
围棋入门 第一课《浅说围棋》【新手完整版】
应氏围棋规则
棋局规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