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0-6岁孩子的有声阅读时代开始了

2010-09-15  | 大中 有声 孩子 

  1、 大中型城市的有声图书消费潮流

  在国内大中型城市,走进新华书店、知名百货或者玩具专柜,经常会看到这样一幅景象:年轻的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捧着一本本精致的图书,用一支造型简洁憨厚的鈥湵殊澋阕攀橹械奈淖只蛘咄计孀疟实牡慊鳎淮囊衾帧⒍潦樯⒍曰吧炱穑∨笥鸦缎Σ欢希叩惚咛哐П咚担酥率恪

  这正是时下风靡的早教产品鈥斺斠锥帘τ猩际楣裉ǖ恼媸党【啊>菹ぃ壳爸泄笾行统鞘兄校性妓氖蚋黾彝ピ谑褂糜猩际榻屑彝ピ缙诮逃U飧鑫适澜鼋隽侥甑牟罚谝苑梢话愕乃俣冉胫泄彝ァ

属于0-6岁孩子的有声阅读时代开始了

  2、什么是有声图书?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谈起读书,首先就会想到:用眼睛看。说到早教阅读,首先就会想到:自己读,孩子听。一旦自己没有时间给孩子读书,那么早教阅读也就变成空谈。

  易读宝有声图书与传统图书的最大区别就在于:这是一种能够发出声音的书。因此,不需要家长陪同,孩子自己也可以读书。

  只要使用易读宝点读笔点击有声书中的文字、图画、游戏图标,就可以听到对应的文字朗读、人物对白、鸟叫虫鸣、儿歌音乐、游戏问答等,既像有人在绘声绘色地讲故事,又像是在看动画片,其理解效果和阅读乐趣相比传统儿童图书都有巨大的提高。

属于0-6岁孩子的有声阅读时代开始了

  3、有声图书对于0-6岁孩子的教育意义

  国家教育部早在2001年颁布了《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要求:鈥溑嘌锥陨钪谐S玫募虻ケ昙呛臀淖址诺男巳ぃ嘌坝锥亩梁褪樾吹募寄茆潱饫镆丫魅返匕延锥缙谠亩恋囊竽扇胗镅越逃勘晏逑怠:芏嘣缃套业氖笛榻崧垡惨丫っ髁嗽缙谠亩炼院⒆拥闹橇Ψ⒂⑿愿裥纬伞⒀澳芰ι踔辽缁峤煌芰Χ加泻艽蟮拇俳饔谩

  开发易读宝有声图书的初衷,就是将早期阅读简单化、趣味化、实际化。

  有声图书采用的是 鈥溔耸榛ザ澋娜略亩列问剑浞挚悸堑搅撕⒆雍闷妗⒑猛妗⒑枚奶煨裕蚱乒ビ惭е丁⑻钛冀逃脑缃棠J剑愕沃度谌氲接琶赖耐蓟凸适轮校钆淝浊卸纳簦ü簟⑼枷窈投忠枷嘟岷希岣吆⒆痈鞣矫娴哪芰Α

  4、如何挑选有声图书

  有声图书是声音和图书的结合体,因此在选择有声图书时,要认准两点:一,要注意听声音是否洪亮清晰,是否能让孩子听清书中的内容;二,要注意看图书是否是正规出版物,即:是否是正规出版社授权制作,有无书号或者音像号,印刷是否饱满明亮。这是图书内容品质的保障,也是孩子学习知识的保障。

  在目前点读笔市场缺乏规范、鱼龙混杂的情况下,家长朋友在为孩子选择点读笔进行早教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把握住有声图书这一关键点,只有正规出版社的权威出版物才能帮助家长将科学早教进行到底,让家长安心、放心。

  鈥溤缙谠亩潦且恢肿詈玫脑缃谭绞健K梢郧币颇赜跋旌⒆拥闹橇Ψ⒂⒀澳芰Α⑿愿裥纬伞⑸缁峤煌芰Α6杂0-6岁的孩子来说,好奇和好动是他们的天性,他们有汲取知识的本能,但是他们不具备自己从外界汲取知识的能力:他们不识字,他们需要家长帮助才能看懂图书。但是现在的家长已经很难抽出时间来教导自己的孩子。这种需求和现实之间的矛盾需要一个好的解决方式:于是,易读宝出现了。属于0-6岁孩子的有声阅读时代开始了。鈥

  鈥斺斠锥帘Χ鲁 施仲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属于0-6岁孩子的有声阅读时代开始了》摘要:使用有声图书进行家庭早期教育。这个问世仅仅两年的产品,正在以飞一般的速度进入中国家庭。 2、什么是有声图书?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谈起读书,首先就会想到:用眼睛看。说到早教阅读,首先就会想到:自己读,孩子...
相关文章早期阅读从分享开始让宝宝快乐阅读的方法
中少报刊正式进军数字出版市场快乐阅读从听故事开始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