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2016-11-11  | 梁武帝 安禄山 唐玄宗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编辑推荐:

  适读人群 :4-12岁

   2014年美国凯迪克奖金奖

   2014年罗伯特 F.赛伯特奖

  美国图书馆协会年度好书

  《出版人周刊》2013年度好书

  《学校图书馆》杂志2013年度好书

  《华尔街日报》2013年度童书TOP 10

  《纽约时报》2013年度插画作品TOP 10

  纽约公共图书馆2013年度“阅读与分享”100本书

  令人震撼的火车秘闻,再现人类交通史上的伟大时刻

  火车迷的床头书,大开本、大画面,大历史、大情怀

  产品特色: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内容简介:

  战国竹简《穆天子传》记载,周穆王乘坐八匹马拉的大车,去昆仑山来回花掉五年。总行程约合今天的3400公里。

  秦始皇的骑兵从他的军事指挥中心——云阳林光宫(今陕西淳化县梁武帝村)出发,三天三夜驰抵阴山脚下,出击匈奴。总行程大约1000公里。

  公元755年,安禄山在范阳(今北京一带)起兵反唐。当时唐玄宗正在华清宫(今陕西临潼县境),离范阳约有1500公里路程。邮传骑快马,日夜兼程,六天之后唐玄宗接到了这个消息。

  今天,从北京到广州,乘坐高铁只需9小时,全程4500公里,乘坐飞机大约历时2.5小时。

  1869年夏,美国历史上的头一条洲际铁路通车,火车运载着乘客,他们怀揣着对新生活的向往,踏上了划时代的旅程。本书作者以小写大,“大题小做”,准确地捕捉到动人时刻的动人细节,以丰富绝妙的画面语言,浪漫抒情的童年叙事,细致传神地描绘出乘客的旅行体验。如果细心读图,您会发现在文字以外,隐藏着无数细节。一对姐弟俩,跟随妈妈乘坐这列火车去遥远的地方与父亲相会,途中体验陌生的事物、人物,以及窗外的迷人的景物。一群探险家重新寻找乐园,他们在列车上的兴奋、焦虑和喜悦。一群中国劳工默默参与建设工作,得到人们的敬意。火车的结构、工作原理和它的飒爽英姿,在作者的画笔下得到惟妙惟肖的呈现,它是爱好科学、乐于探索的孩子不可错过的科普大书,更是广大火车迷的床头书。

  《火车头》颂扬了敢于梦想、喜于冒险和乐于开拓的美国精神。

  让我们为“改变”而喝彩!

  作者简介:

  布莱恩·弗洛卡,美国童书作家、插画家。1991年毕业于常青藤学校布朗大学,现居纽约。曾凭借为艾维(纽伯瑞儿童文学奖获得者)的作品和非小说类图画书绘制插画而闻名;2014年,其作品《火车头》荣获美国图画书凯迪克奖金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摘要:传》记载,周穆王乘坐八匹马拉的大车,去昆仑山来回花掉五年。总行程约合今天的3400公里。 秦始皇的骑兵从他的军事指挥中心——云阳林光宫(今陕西淳化县梁武帝村)出发,三天三夜驰抵阴山脚下,出击匈奴。...
相关文章火车中班美术:火车
美术教案:火车造火车(听说游戏)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