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彩虹

2010-10-12  | 卷上 水洼 彩虹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一连三日。这并不奇怪,春雨的目标是鈥斺斆挥屑涠希

  鈥湹未穑未疴︹︹澬∮昴7伦胖拥纳簦么蛟诜块苌稀5厣暇奂拟溣甑闳衡濃斺斔荩涑梢桓龈隽颁簦阝溣甑闳衡澋忝ǖ篮螅闪怂莸囊徊糠帧

  雨渐渐大了,从原本的鈥湹未穑未疴澅涑闪蒜溁├怖测濃斺斢甑愣湓诘孛嫔希猜湓谖倚睦锏乃堇铮焓且醯模倚闹械奶炜眨路鹨彩且醯摹2还茉趺此担业男那榫拖褚怀∏闩璐笥辏裾胍话愦探业男暮!

  我阴沉地骑着车向学校驶去。心,说不出是紧张还是恐惧,灵魂仿佛飘出我的身躯,飘到那张复考的考试卷上。

  到了学校,午休。我懒洋洋地趴在课桌上,想着考卷的事。我幻想鈥斺斘夷米挪惶玫目季砘丶摇@下杩戳耍飞系木竞帕⒓幢涑尚苄苋忌盏幕鹧妫即笱担衡溎憧纯茨憧嫉模≌馐鞘裁窗。∧憧茨衬衬常级嗪茫隳兀浚♀︹︹澪也还艘磺邪ご蛞蛩亍ざ隹赡堋ぢ罡怕剩涯娴厮担衡溎悄憔腿媚衬衬匙瞿愕呐桑“盐叶诼繁叨鏊浪懔蒜︹︹潯S谑牵下韪瞧撸业背”谎档霉馊傥砟12岁。全剧终。

  为了使结局好一点,我一直在回想我可能错的题,还不断保佑能考好一点,也算是临时抱鈥湻疴澖虐桑

  前几节技能课让总算我那颗不能平静的心变得安静下来。第三节下课正当我喝水时,不知是谁喊了一声:鈥湴。】季恚♀澪铱诶锏乃畹闩绶⒊隼矗强鸥瞻簿蚕吕吹男挠挚冀乖瓴话财鹄矗遗吭诳巫郎希俺鲆桓比粑奁涫碌难樱晌业男闹谢褂20%的希望之火在燃烧,我多么希望我能考好一点呀!

  迷迷糊糊中,我听见有人在问:鈥準沔プ亩库澪矣ι拥溃衡溦饽兀饽亍b澪医庸季恚б豢矗桓鲇中∮质莸拟100鈥澇鱿衷谖已矍埃孟裥瓷先サ娜司醯煤芾肫娴难印2还芰耍100就是100,管它是胖是瘦。心中突然鈥溗⑩澋匾幌拢械南M鹑咳忌掌鹄矗屡宋以缺浔涞男摹

  我按捺住激动而兴奋的心情,放学之时全释放出来。雨渐渐小了,几乎停了,空气变得无比清新自然。我感觉心中豁然开朗。虽然雨后没有看见彩虹,但心中的彩虹早已闪耀出迷人的七色光芒。

  雨后的彩虹,不只是出现在天上。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