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广西自驾游

2010-10-14  | 友谊 广西 巴马 

  每年黄金周假期,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外了自驾游。今年也不例外,这次我们要去的地方是广西。国庆节的第一天凌晨的四点钟,当大家都家还在睡梦中的时候,爸爸、妈妈、我还有外公、外婆等人已拿好行李装上车,准备出发到我们自驾游的第一个目的地:广西南宁。

  这次我们一共有两辆车去,爸爸和妈妈两人换着开,而另外一辆车是外公的车,就由姨丈和姨妈换着开,一路上我们进了好几个高速公路的休息站里小歇。经过了十个小时的奔波,我们到达了广西南宁,这时姑妈已在收费站等我们,她骑着摩托车在前面带路,带我们先去吃了午饭,现带我们回酒店休息,到了晚上姑妈带我们出吃了在深圳没吃过的牛肉扣。

  第二天一早我们又收拾好行李装上车,然后办理退房手续,出去吃了早茶。在姑妈陪同下,一起出发前往我们的第二个要去游玩的地方,广西凭祥的友谊关、浦寨等地方,友谊关也就越南的边界。晚上我们是崇左宾馆住下来的。晚上我们吃了丰富的大鱼餐,是一条差不多十斤重的大鱼,用六种做法来吃的,可好吃了。

  第三天我们去了德天大瀑布,你可别小看这个瀑布,那可是个跨国大瀑布来的。我可是一脚在中国,一脚在越南的哦。游完了瀑布,我们吃过美食后就马不停蹄的开车赶往广西的长寿之乡巴马。到了巴马已是晚上九点多了,大家都累坏了,虽然一路都吃东西,但爸爸说还是要让大家的吃点东西填填肚子,于是我们就来到了老巴马,我吃到了这里当地有名的小香猪,可好吃了,还有好多小吃。可是有的我不喜欢吃,可大人们吃的都津津有味的。

  第四天我们还去了长寿村,这自驾游到了许多的地方,看到许多好美的风景,我玩的好开心。如果你有机会也可以叫爸爸、妈妈带你去玩玩。下面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在自驾游的相片,相片是妈妈帮我整理的。

  翠北小学三(3)班 肖植元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