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警惕儿童哮喘病

2010-10-20  | 哮喘 哮喘病 儿童 

  人们普遍认为哮喘病是成年人群易患的疾病。但据调查,近年来,儿童患哮喘病的发病率也在持续上升。山东省中医院呼吸内科陶凯教授提醒,对儿童哮喘病要提高警惕。

  陶教授指出,空气污染也是引发儿童哮喘病的祸首。由于身高所限,儿童很容易吸入大量的汽车尾气,引起呼吸道感染,最终导致哮喘病的发生。另外家庭装修中使用的一些未达到国家环保标准装饰材料也会刺激儿童呼吸系统,引发哮喘病。

  陶教授提醒家长,对于儿童哮喘病,最好预防工作是重中之重。专家建议,平时尽量少带孩子去公共场所和人群聚集的地方;家里不要饲养猫、狗、鸟等宠物;要保持室内空气新鲜等。同时专家特别提醒:冬季患感冒的儿童较多,一些孩子的哮喘病症状很容易被误诊或忽视。如果孩子有明显的咳嗽发作或长期咳嗽,应当及时到哮喘病门诊就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要警惕儿童哮喘病》摘要:。 陶教授指出,空气污染也是引发儿童哮喘病的祸首。由于身高所限,儿童很容易吸入大量的汽车尾气,引起呼吸道感染,最终导致哮喘病的发生。另外家庭装修中使用的一些未达到国家环保标准装饰材料也会刺激儿童呼吸系...
相关文章食用鲜鱼可减少患哮喘病的机率喉咙里发出哮鸣声就是哮喘病吗?
儿童被动吸烟 成年后易患哮喘哮喘威胁现代儿童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