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哮喘防治是关键

2010-10-20  | 哮喘 儿童哮喘 季节 

  随着寒冬的到来,不少哮喘病患者开始感到不安,因为每到这个季节,哮喘发病的机会就会大大增加。

  哮喘一旦得病往往反复发作,造成病人精神和肉体上的很大痛苦,有些病情较重的病人甚至出现悲观失望、自暴自弃的情绪。事实上,只要经过科学的治疗,哮喘病可以长期得到控制的。

  初患哮喘病时,一般病情较轻,采取正确的防治措施后,病情一般能得到长期控制。但是,许多患者重视不够,不能及时合理的进行治疗,病情就很容易一年比一年加重,用药量也越来越大。因此,及时合理的治疗对于哮喘病人十分重要。

  目前临床上还没有能够根治哮喘的办法,但季节性哮喘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提前服药,进行早期干预治疗。专家建议,哮喘病人应摸清自己发病的季节性规律,提前用药来预防哮喘发作。通常情况下,患者可以提前三个月用药,如秋冬季哮喘,夏季便可提前用药预防。如果需要间断性停止用药,应由医生根据治疗进展和状况评分所决定。此外,对尘埃、花粉过敏的哮喘病人需远离过敏源。

  哮喘患者应注意监测病情变化,如果反复出现气短、胸闷的情况,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在医生指导下调整用药,尽量防止哮喘大发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哮喘防治是关键》摘要:法,但季节性哮喘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提前服药,进行早期干预治疗。专家建议,哮喘病人应摸清自己发病的季节性规律,提前用药来预防哮喘发作。通常情况下,患者可以提前三个月用药,如秋冬季哮喘,夏季便可提前用药...
相关文章儿研所将举办儿童哮喘知识讲座儿童哮喘的防治非常重要
9种儿童疾病新视点及防治主张如何有效防治小儿哮喘?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