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张麒

2010-10-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麒在线投票 | 尼尔 尼尔斯 联合国总部 | 六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张麒

  我睡得正香时,不知谁吻了我一下,把我弄醒了。原本睡眼惺忪的我被眼前的一幕吓得愣住了―一只纯白无暇的大白鹅映入我的眼帘。突然,一丝念头从我胸中闪过:这是《尼尔斯骑鹅历险记》中的马丁!啊!我高兴得从床上蹦了起来,抱住马丁的脖子说:“你可以带我去世界各地游一游吗?”马丁点点头。“耶――”于是我便带上照相机,骑着马丁飞向天空。

  我骑着马丁飞呀飞呀,飞到了撒哈拉大沙漠的上空。低头一看,只见一对商人正在荒漠上艰辛地走着,他们又累又渴,一个个相继倒下,我可不能见死不救,我赶快按下快门拍下了这一幕后,便请求马丁带我唤来了风雨雷电四大天神,请他们降了一场大雨,让商人们喝上了甘甜的雨水,活了下来。但这样只能解决燃眉之急,只有改变沙漠的现状,才是长久之计。于是,我们在沙漠上撒下了“神奇的种子”撒下“快速生长剂”,转眼在茫茫大漠变成了绿洲。

[作文]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张麒

  最后,我骑着马丁飞到了联合国总部,把拍到的相片给他们,要他们呼吁大家要爱护动物,保护环境。因为,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啊!

  新余市铁路小学 六年级四班 张麒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张麒》摘要:愣住了―一只纯白无暇的大白鹅映入我的眼帘。突然,一丝念头从我胸中闪过:这是《尼尔斯骑鹅历险记》中的马丁!啊!我高兴得从床上蹦了起来,抱住马丁的脖子说:你可以带我去世界各地游一游吗?马丁点点头。耶――...
相关文章[作文]假如我有只尼尔斯的鹅-陈旭阳语文S版:《尼尔斯骑鹅历险记》教学设计
[童话导读] 骑鹅旅行记[作文]真是巧极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