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一玩传统的游戏

2010-10-26  | 跳棋 游戏 珠子 

  拔掉游戏机的插头,藏起电池,关闭电视机,然后教你的孩子玩一些你们小时候玩的传统游戏。可以花一天时间玩跳绳、打珠子、抛石头、字谜、捡棍子、跳房子、多米诺骨牌、跳棋、抓鱼、翻线绳、官兵捉强盗、剪纸、投硬币或用纸牌堆房子。如果你对规则还有些不清楚,或者你想学一些新游戏,你可以去当地的图书馆查一查有关传统游戏的书籍。你甚至可以找到一些其他国家儿童游戏的书。

  对于一些特别的娱乐,你可以帮助孩子让他对游戏添加一些新的规则或是增加一些游戏需要的部件,以此来创造一个自编的玩法。这可以提供给孩子一个属于自己的游戏。下面是几种制造游戏工具的做法:

  1、 打珠子 珠子有各种不同的颜色,甚至包括黑得发亮的颜色。聚合粘土是做自制珠子的很好材料,根据制造商的说明进行烘制。

  2、 捡棍子 把几根细圆棒或竹叉切成你想要的长度,把底端磨光。给棍子漆上各种颜色,添加上条纹、圆点和其他的装饰图案。为了方便给棍子漆上色彩,可以把棍子插入一块泡沫材料中给露在外面的一端上漆,然后晾干。再把漆好颜色的一端插入泡沫材料中,给另一端上漆。记住把其中的一根棍子漆成全黑色作为母棍。

  3、 跳棋 用美术专用泡沫材料自制一些棋子。这些棋子可以被用在从商店里买来的棋盘上,或者你的孩子可以用硬纸板做广个其他颜色和图案的棋盘。

  4、 多米诺骨牌 把硬纸板或薄木片剪成矩形,你的孩子可

  以根据自己喜好做成一套自己的多米诺骨牌。

  5、 纸牌 有一副具有个人风格的纸牌,会使纸牌游戏变得更有意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玩一玩传统的游戏》摘要:做法: 1、 打珠子 珠子有各种不同的颜色,甚至包括黑得发亮的颜色。聚合粘土是做自制珠子的很好材料,根据制造商的说明进行烘制。 2、 捡棍子 把几根细圆棒或竹叉切成你想要的长度,把底端磨光。给棍子漆上各种颜色...
相关文章根据农村特点丰富农村幼儿园游戏内容幼儿民间游戏集锦
各个国家不同的传统游戏介绍农村幼儿园民间游戏的开发与实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