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2010-11-08  | 兵马 西安 钟楼 

  我的家乡在西安,它被称为四大古都之一,谁去了那儿,谁就能体验到西安浓浓的古味儿。它有很多可以去的景点:华山、兵马俑、地宫、钟楼、城墙等等,那些可去的地方都很好玩。

  西安最著名的就算兵马俑了,拥有数百万个兵马俑雕像。那里分一号坑、二号坑、三号坑。一号坑最大,里面有六百多个兵马俑,二号坑主要是放铜车马的,可是没怎么开发。三号坑比二号坑好一些,但是比一号坑小。兵马俑很有名,是世界第八大奇迹,还是五A级游览区。西安还有一个景点叫古城墙,城墙很高,很长,上面有很多大炮,城墙上还有租自行车的小店,骑着自行车在长长的城墙上行驶,感觉心情非常舒畅。城墙上有很多城楼,有的是卖陶瓷的,还有的是游客咨询中心。

  西安也很繁华,每天都有来来往往的车辆从城墙下穿过。街道上,一排排的小店令人眼花缭乱,西安人很爱吃辣,而且不怕辣,别人吃辣都辣得快吐火了,而西安人只会说:鈥溗剑∠阊剑♀

  西安的未来将令人骄傲,还会发现更多名胜古迹,更多珍奇异宝!

  南山实验学校小学麒麟部三(1)班 翟文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