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淡淡

2010-11-19  | 小博士 之美 书香 

  走进书房,一股淡淡的墨香沁入心脾。窗边,一束束阳光射进来。翻开书,一排排富有活泼生趣的鈥溞〔┦库潱橙胛业难哿薄Q艄猓阄乙黄鹪亩粒寤崮窃亩恋男巳ぁ

  书,里面有美丽晶莹的水晶,有光芒四射的黄金,有璀璨耀眼的星星......它们很隐蔽,只有在你细细品味时,才能发现它们的美;只有在你细细咀嚼时,才能发现,它们的香甜。

  当你正在细细咀嚼那文字之美时,一股清香已飘入你的心里。它似茉莉花香,虽淡,却又蕴含着一种美。这种美,就在你读书时,已深深刻在你的心里,有时,它们会轻轻的唤醒你,带着你,去那美丽而又芬芳的书香花园。

  书,使你在里面遨游着,就如同那一只只小蜜蜂,在一点,一点的采蜜着。当你读到废寝忘食时,你已经到了一个美丽的世界。这里没有喇叭的喧嚣,没有别人的干扰,这个世界,就只有你一个。你在这里面,寻找着那一丁点一丁点的乐趣。看,那在天空飞翔的鸟儿,正如你,在书海畅游着;听,那美妙的风铃声,是多么甜美,就如春风中那婀娜多姿的柳枝。一切,都是你的。但是,这一切,也都需要你的努力,才能发掘它,感受它。

  走进名家名篇,感受那浩瀚的场面,用眼睛去倾听,用鼻子去感觉颜色,一切似乎做不到,但其实,只要用心,就能感受那美中之美。书,犹如那花苑,里面有哪火一般的玫瑰,有那纯洁的百合,有那优雅的薰衣草,有那......你坐在这百花簇拥的花苑,感受那诗一般的美......

  无论何时何地,那股清香,都能伴随着你......

  吴逸阳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