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中的野性美

2010-11-22  | 拉丁 拉丁舞 爵士 

  鈥斺斪钌畹睦佑

  我学过许多门艺术,有些没能坚持下来,坚持下来的也只有拉丁舞、爵士舞和古筝。而在这三门艺术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拉丁舞了。

  说到我与拉丁舞相识,得追溯到我上幼儿园的时候了。当时我们幼儿园里设有几个兴趣班,我报了拉丁舞,我和拉丁舞的不解之缘也从那时候开始了。

  我记得,我的第一个拉丁舞老师是个男的,他对我们很好,不过有一次他引起了我的小小的不满。那天我们幼儿园举办派对,老师却不让我们去,让我们留在那间小小的教室里练习。我望着楼下人来人往,热闹不已的场面,心里羡慕极了。不过现在想想,当时我也没有什么不爽,牺牲派对来练习拉丁舞还是值得的!

  后来我长大了,但对拉丁舞的热爱却不减。我和妈妈到了澎勃艺术中心,准备报名学习拉丁舞。可是当时拉丁舞班还没开始报名,倒是设了一个新的兴趣班鈥斺斁羰课璋唷N衣杪杈龆ㄈ梦胰ナ允裕乙餐饬恕N矣只崃艘幻判碌囊帐酰乙餐ο不毒羰课璧模蛭屠∥枰谎卸校幸靶裕颐堑木羰课枥鲜σ埠芎茫且欢稳兆邮强炖值模壹负跬橇死∥琛V钡揭淮斡膳觳侔斓拟溾樏蔚某岚蜮櫥惚ū硌莼疃澲校铱吹搅艘蝗和淙嗽谔ㄉ媳硌堇∥桠溍ㄢ潱翘煤眉耍】褚岸衩氐囊衾郑辛Φ亩骷て鹆宋倚闹械囊靶裕踩梦一匾淦鹞矣肜∥枘钦嬷康挠岩赈︹

  后来,我们的爵士舞老师不教了,我回归到拉丁舞的怀抱中。这回,我又遇到了一个好老师,她姓吕,很凶,但是教得很好。她把拉丁舞完美的诠释了,她把每一个细节都抓得很好。让我们真正体会到拉丁舞中的野性美。

  我只能说,我的学习拉丁舞的过程是坎坷的。因为后来吕老师也不教了。我又在小区附近的一个艺术中心学习了爵士舞,那个地方很不正经,让我体会不到舞蹈给我带来的那种快乐,我也看不到舞蹈的美鈥︹

  在一次又一次坎坷的学习过程中,我做出了选择鈥斺斃∥瑁一故蔷龆ɑ氐轿易羁嫉墓樗蓿蛭∥瓒捞氐囊靶悦溃贾赵谖倚睦锪粝伦钌畹睦佑♀︹

  刘蓓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