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出来的老鼠

2010-11-25  | 铅笔 老鼠 铅笔画 

  晚上,小丰睡觉了。铅笔就自己站起来,在纸上画了一只老鼠。刚画完,老鼠打了个哈欠,伸伸懒腰,活了。

  老鼠跑到铅笔面前,说:鈥溛叶亲佣龅靡旄叶鞒裕♀

  铅笔画了一个面包。面包香喷喷的,老鼠一下子就把它吃掉了。

  吃完面包,老鼠又跑到铅笔面前,说:鈥溍姘惶穑乙源蟮案猓♀

  铅笔又给它画了一块大蛋糕。这蛋糕又松又软,甜甜的,上面有厚厚的一层奶油,奶油上还有花生仁和瓜于仁。

  老鼠眯着眼睛,吃得津津有味,把一整块蛋糕全吃了,肚子吃得饱饱的。可它还想吃,就说:鈥湹案馓穑乙韵痰模♀

  铅笔画了一根香肠,老鼠又把香肠全吃光了。

  老鼠的肚子圆鼓鼓的,像个大球,没法再装什么东西了。它又对铅笔说:鈥澪冶チ耍晌颐坏胤阶。阋曳孔!鈥

  铅笔画了一个很大的老鼠洞,里面有好几条地道,有睡觉的地方,还有仓库。

  老鼠跑到洞里到处看了看,说:鈥湶挚饫锘褂Ω糜辛甘逞健b

  铅笔又在仓库里画上了谷子、花生、玉米鈥︹

  老鼠点点头说:鈥湻孔踊箍梢裕上挥写财獭b

  铅笔又画了一堆稻草,稻草上还铺了许多棉絮一一这是老鼠最舒服的床铺。

  老鼠跳到床上,打了几个滚,满意地说:鈥溁共淮恚♀澖幼牛芄矗宰徘Ρ示秃莺莸厮簟

  铅笔叫了起来:鈥湴ビ矗∧闱镆?把我的皮都咬破了!鈥

  老鼠说:鈥満俸伲衷谖沂裁炊加辛耍裳栏餮鞯模坏胤侥パ馈D愕纳碜佑殖び质荩酶夷パ馈b

  铅笔说:鈥湹鹊龋腋慊谎鳎憧梢栽谏厦婺パ馈b

  说着,铅笔又画起来。它刚画完,一只猫咪跳起来,一口吞掉了老鼠。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