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2010-12-05  | 班主 班委会 竞选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

  我不是第一次站在竞选班长的台上,但也因这不是第一次站在这个台上,我有十足的经验当一个好班长。同学们都知道,我是从一年级开始就当班长了,从那时候开始,我就要求自己,一定要把这个职位当下去。有些同学说,我当了五年的班长,应该把机会让给其他同学。但是,正因为我有了多年的工作经验,所以我有信心也有能力把这个职务干好,干漂亮。

  当上了班长后,要求还是不能忘:

  1. 上、下课要叫起立,要管理好卫生和纪律。

  2. 班主任不在时,应当管好纪律,与副班主任和科任老师保持沟通。

  3. 要与劳动委员时时交流,并督促当天值日生做好卫生,保持教室整洁。

  4. 每天放学做一次总结,表扬好人好事。

  5. 每隔一个星期开一次班委会,交流班里的情况与改进没做好的地方。

  虽然我知道我不是班里的佼佼者,但是我希望同学们能再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毕竟是最后一年了,希望我能再为你们服务一年。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王咏楠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