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迪士尼乐园之旅

2010-12-06  | 迪士尼 米奇 幻想 

  周末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打算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玩。到了香港以后,我记得是一辆卡通的火车把我们带到乐园的。火车的窗户是卡通米老鼠形状的,里面的设计也很卡通。我来到迪士尼乐园的大门口,就远远地就看到一座高大的米老鼠喷泉,古铜色的塑像在阳光的照射下栩栩如生,好像在说:欢迎你来到充满童话色彩的迪士尼乐园!进入园内,我一眼就看见"高飞"、"唐老鸭"、"米老鼠"这些我喜爱的卡通明星.以前我只在电视上看到过他们,没想到今天我能和他们来个"亲密接触"。

  迪士尼乐园里有四个世界:分别是美国小镇大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海盗世界。我好像走进了一个缤纷的童话故事王国。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米奇幻想曲,米奇幻想曲是一场经典的3D电影之旅,进入影院,戴上了立体眼镜,我看见米老鼠与唐老鸭在我身边嬉戏,就连唐老鸭做饭的香味都可以闻得到,还要提防溅过来的水花,感觉非常奇妙。看完米奇幻想曲之后我们又去小飞象旋转世界玩。接着我们就去了小小世界乘坐小船鈥溨苡瘟泄潯P⌒芪崂罩靡彩歉霾淮淼难≡瘢蛭且怀∮芯尴盏拿跋章贸獭N液托⌒芪嵋黄鹛薮蟮姆涿酃蓿胩⒁黄鹈娑源蠓绫┑鹊龋却碳び钟腥ぁT俳幼盼颐蔷腿チ颂┥轿荨L┥绞魑菥褪蔷涠宋锾┥降募摇?赐晏┥降募抑笪颐怯值桨退构饽晷羌世胀妫馐俏易钕不兜挠蜗罚蛭且怀【绽肫娴男羌世罩谩W诳梢匀菽2人的战舰中,我和爸爸便成为了鈥溣钪嬲绞库澋幕恚灰僮莘纱涂梢杂眉す獯笈谏ㄉ溆钪嬷械墓治铮阝溙这澲凶360度旋转,相当惊险有趣。

  这次的迪士尼之旅,我虽然没有玩完所有的游戏项目,但已经令我感到非常的难忘和开心!

  张浩天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