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尝试

2010-12-06  | 前海 敢于 尝试 

  前海小学 六(5)班 黄晓琪

  写完小说,我真是很吃惊,越写越吃惊,虽然小说的字呀,章节呀,那些都没有处理好,只是在原基础上的,而且也不够生动,但是也够我吃惊了,我竟然写出小说来了。

  我之前还不相信我自己,认为我不可能写出小说来,不过,写完我得出的感想是,要相信自己,要敢于尝试,做什么事情都要相信自己,这样才能做好,敢于尝试也是很重要的,他可以使我们不断的进步,超越我们自己原来的水平。

  每个人都需要一种跃跃欲试的心态,我们要做的一次比一次好,做一些自己根本不敢想的事情。那样,就应该叫真正的超越极限了!

  小说,我还写得不够好,虽然完成了。但是我会不断的进步,比如说下一次写的时候,我会把它写得更好,把第一次饭的毛病不要再犯了,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到敢于尝试。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