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五口遭灭门最小死者刚满38天

2010-12-08  | 坪村 德明 刀伤 

12月5日上午9时许,云南云龙县漕涧镇铁厂村委会李子坪自然村李德明一家5口被发现分别死在家中和屋后山坡上。至记者发稿时,公安部门刑侦技术人员已赶赴现场,但由于现场情况复杂,公安部门尚未对5名死者的死因作出定论。

李子坪村是一个山区村,村民们分散居住在山坡上,距李德明家最近的村民家也有300多米。女婿在外打工,李家平时只有李德明夫妇俩与女儿和两个小孙女在家。

据铁厂村委会党支部书记左绍张介绍,昨天上午9时许,一位放羊人从李子坪村农户李德明家附近的山坡上路过时,看到李德明家的主屋上冒起阵阵浓烟,便立即呼喊村民们过去扑火。

村民们赶到李德明家时,发现他家大瓦房的主房正在熊熊燃烧。主房侧面的一间小屋子里,李德明的老伴、女儿和两个小孙女倒在地上,身上有刀伤,都已经死了,两个小孙女一个5岁,一个只有38天。随后,村民们又在李德明家房子背后大约半公里外的山坡上,发现了已经死去的李德明,身上也有刀伤。

左绍张接到村民报告赶到现场时,李德明家的主房已经被烧毁,只剩下了侧面的两间屋子。法医到现场查看后,已将5具尸体装进了棺木。左绍张没有亲眼看到尸体,也没有注意到发现4名死者那间侧屋的地上是否有血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家五口遭灭门最小死者刚满38天》摘要:时,发现他家大瓦房的主房正在熊熊燃烧。主房侧面的一间小屋子里,李德明的老伴、女儿和两个小孙女倒在地上,身上有刀伤,都已经死了,两个小孙女一个5岁,一个只有38天。随后,村民们又在李德明家房子背后大约半公...
相关文章人的教育肯定出问题了,引发社会凝重思考小学数学三星级典型比较大小题题库
家教太严孩子易患强迫症向妈妈献礼物 150名儿童用绘画感谢母亲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