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笑了

2010-12-17  | 地球 妈妈 残杀 

  在浩瀚无边的宇宙,有一颗美丽的星球,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地球,它记录着人类的历史,因为它是我们的家园。

  它是人类的家园,是一个美丽的家园。它有清澈见底的小河,还有五彩缤纷的花开放,更有茂密无边的大树林,也有稀奇古怪的可爱的小动物。生活太单调了,于是地球妈妈就创造出了人类。

  地球妈妈多细心呀!她让人类的肤色分为:白色、黄色、棕色、黑色。本以为这样,世界就有多种色彩。但是她想也想不到,人类那么不友善,他们嘲笑非洲人肤色黑,形成了种族歧视。地球妈妈太失望了。

  人类变本加厉,手足相残,用刀枪去撕裂土地,土地的每一处都滴着鲜红的血液。战争,它夺走了无数鲜活的生命。可是是谁引起了战争呢?罪魁祸首是我们人类。是我们人类残杀了我们的兄弟姐妹,是我们人类把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消失在现实生活中。是我们人类将土地撕裂。地球母亲难过的哭了。

  我们人类,又做了一件事。我们的楼房越来越多,树木越来越少,砍伐的树木一天比一天增多,树木没了,鸟儿没了自己生活的家园,难过的哭了。花儿不开了,草儿不绿了。更可怕的是,人们有残杀了许许多多的小动物。他们要干什么?天呀!他们要把小动物做熟吃了!动物将遭到灭绝。地球妈妈伤心透了。

  有一天,人们终于醒悟了,人类开始植树,不残杀小动物,战争,在我们心中的字典里,已经完全消失了,而和平永远已在我们心中。没有种族歧视,没有战争,没有伤心和哭泣,只有和平,只有纯洁的友谊,只有开心和快乐。那该多好呀!到了那一天,地球妈妈开心地笑了。

  聪明杜菲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